close

你們看左邊的照片!那是怎麼回事(掩面)
RV的頭髮長到快過腰了,可是一味追求長度都沒去修剪
最近才想說要去護髮,凱莉馬上介紹我到Let's Hair,你是我的許願池

 
今天的剪髮、頭皮養護與護髮都是Zoe幫我搞定的哦!
大家快去找Zoe用頭髮,她超級nice


你們看看我那慘不忍睹的頭髮...除了乾燥還是乾燥阿!!!


雖然朋友都羨慕我頭髮很長,可是說真的,該修的時候還是要修才是!
PS 之前兩色漸層的差異太小,紅色退掉根本看不太出來


 
RV做了頭皮的檢測,原本以為超乾肌的我一定頭皮也很乾...(倒底哪來這種理所當然的觀念XD
結果我居然是油性頭皮耶...如果不做好頭皮養護,油脂阻塞頭髮越長越細,就會像左上角一樣game over了


Zoe先幫我把壞掉的頭髮修剪掉
漸層好像還能看到一點點....我之後一定要染明顯一點!!!
像Zoe染那樣就好好看喔!我又蠢蠢欲染了XDDD


 
真的剪了蠻多蠻長的,這只是一部分

 
 
針對剛剛做的頭皮檢測,Zoe幫我選了高嶺土深層淨化療程




頭皮護理中

看著臉周圍外翻的頭髮,默默想到Adele的招牌髮型XDDD

 

護完頭皮後,接著就是時光奇蹟護髮囉!
真的是進廠保養一次做齊


 
護髮也有分非常多種類,大概是依據受損程度來分
 



像RV這樣常常染髮,完全需要強勁一點的阿!直接選彈力護了 
如圖,非常搞剛的一個流程,但是一想到頭髮等等會撲拎撲拎就很開心


 
如果頭髮受損不嚴重的話,還有迷你護耶!名字也太可愛!!!(少女心又要莫名啟動了






給大家比對一下,這是before






護完頭髮整個順超多!用看的還好,用摸的差超級多!!!



 
真的太謝謝Zoe了!而且我們好聊的來喔
迫不及待要找她染頭髮了 可是我要先把頭髮的傷養好XD 等我!



今天的頭髮是在西門的Let's Hair用的!大家快找Zoe預約哦!
提供資訊給大家:
Let's hair西門店
地址: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鴨肉扁隔壁,1樓是安麗美特漫畫店)
預約專線:02-23145353
手機預約:0938-375518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