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的產生是因為有朋友在問:為什麼你頭髮到下午還是捲的???
之前發捲髮文,也有網友問髮妝產品怎麼選
今天要分享RV愛用的幾瓶髮妝品,以及一些整髮小技巧


看這篇文章前呀~沒看過RV捲髮教學的先去了解一下囉!


→→→→ 睡醒就有美麗捲髮?!懶人必學海綿捲♥影音教學 ←←←←





接著就進入今天主題啦~
早上海綿捲剛拆,都會是這個狀態.... 



阿阿!放錯圖了(揍飛~~~ 
應該是這張XDDDD

其實意思一樣啦!!!就是一個可頌麵包的狀態 

 

RV通常都會先擦上護髮把頭髮抓開一點!
這瓶是 LUCIDO-L 樂絲朵 柔捲髮尾修護精華
持續愛用中,擦完不會油露露,很好吸收,而且實在....太喜歡這個味道了!少女花果香阿  




手上的護髮精華一定要抹勻,慢慢的把捲度抓開,千萬不要抓太直!
記得一次不要抹太多,少量多次才不會破壞捲度~~~ 




接下來是我最常用,回購率100%的 瑪宣妮 粉紅泡芙髮腊式慕絲 
真的非常好用!我覺得卷髮最適合的髮妝品,就是慕絲了阿~~~

上網查了一下,他好像有換過包裝,我不確定我是新版還是舊版,請大家用名稱去找哦!    

 

 
網路上有人抱怨說這瓶的泡沫很水,你們覺得呢?
我在猜...那個人應該是忘記使用前要搖一搖 




我非常喜歡它的效果!!! 

之前有買過瑪宣妮的捲髮乳,但非常失望!...用完整個頭髮感覺很重又很黏  
因為本身髮量很少,所以有在追求蓬鬆感這件事,
粉紅泡芙慕絲可以達到這種效果~又很清爽不黏膩




RV平常在淡水上課,濕氣非常重,捲髮很難維持半天 

但是海綿捲+泡芙慕絲不知為何,非常神力的可以讓捲度撐到晚上XDDDD 



晚上坐捷運回家的時候還頗捲的,而且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微卷的感覺 



回家後還是如此之捲....我完全沒有噴定型液哦!!!! 



如果不喜歡慕絲乾乾的人,RV覺得有一款卷髮乳還蠻不錯的!
施華蔻 OSIS 天鵝絨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夢幻的名字XD 


有些卷髮乳常常會莫名的把頭髮弄直?然後還黏黏的超討厭
這瓶雖然是卷髮乳的形態,但是不會很黏,卷髮效果也不錯!

因為是由下往上拍,就忽略我的圓臉了拜託  


這瓶的香味我也很喜歡,有歐舒丹身體乳的感覺XD

雖然價位偏高,但是主打光澤感,還可以抗熱不黏膩 



這瓶還可以乾濕兩用!

抹於濕髮上,慢慢吹乾塑型;或乾髮的時候直接抓 



RV直接抓在已經奔波一天的卷髮上示範(喂!偷懶!  




有沒有變得有光澤感!難怪叫天鵝絨XDDD 


 
綁馬尾的時候也很喜歡用這瓶,頭髮會比用慕絲有彈性一點,而且有光澤 



加映場!!!
如果想要頭髮蓬鬆一點 施華蔻 女王蜂蓬蓬水 絕對是大勢
這瓶好像有停產的消息,不過目前網路上還是多少找得到~

 


我覺得比蓬蓬粉方便許多,像定型液一樣噴在髮根,
噴霧很細,不太會失手!也不像一般定型液臭臭的,它香味很ok~ 
再塑性蠻高的,感覺塌掉再稍微抓一下又會恢復蓬蓬的
但是這類會造成頭髮乾澀的造型品,還是要少用唷~ 
偶爾做做造型可以噴一下!
 RV綁包包頭一定會噴一點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