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從首圖感受到我的用心嗎XDDDD
終於要來分享新色啦
一開始是被韓國品牌Stylenanda的麻豆燒到(也就是左邊那位
但代購指甲油有點不划算....幸好被我在小屈找到這個顏色啦!哈哈哈哈



RV以前不愛這種高調的顏色
從我以前發的指彩文應該看得出來
一切都是Stylenanda這個韓國品牌惹的禍,我早就被燒到體無完膚了XD
尤其是首圖這位麻豆,完全是我的菜阿!!!



 
她穿的每件我都想打包
現在竟然連她的指彩都燒到我了!

這真的是今年秋冬的流行色唷!我沒有拿春夏指彩來瞎掰XD
從麻豆衣服可以看出來是冬天吧



這種可愛高調的顏色,配上深色衣服竟然這麼可愛!!!這是怎麼回事???

騷包的恰到好處就是可愛阿!(完全無誤
我超私心的放一堆她的照片~好喜歡她喔


(以上照片取自
Stylenanda官網)
 

原本還蠢蠢欲動要找代購的RV,就在小屈發現了這個顏色的指彩!!!感動到要哭了
elite法式超模指甲油系列 07沙灘糖果派對

 


 

這是擦兩層、沒有上亮甲油的樣子,不夠質感!NG NG!

建議擦這個顏色,一定要上一層透明亮甲喔!



鏘鏘!上完亮甲後,表面光滑有透明感




RV還為了拍指彩照片化了妝...拍完直接卸掉XDDD
自從接了睫毛我就很少化眼妝了





然後失心瘋了拍了很討打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因為真的很糖果麻
 






記得!!!這個顏色要短指甲才可愛喔!
配長指甲會非常噁心!我沒在開玩笑喔XDDDD



這個顏
色真的很不無聊耶!而且跟秋冬深色衣服莫名很搭




這個顏色搭其他亮色系很party感
女孩們,今年冬天就擺脫大地色指彩吧!!!

 



工!!!

快期中考了耶~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