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R媽生給我一對有點厚的嘴唇
才有這麼戲劇性的首圖XD
今天要分享韓國stylenanda的3CE系列彩妝兩支口紅兒


 
今天.....喂!熊大走開啦~ 



這是今天兩支唇彩~ 

旁邊的小方盒是眼影膏,今天沒有戲份,等我熟悉後再來介紹 



外包裝超有個性



#401 SCANDAL (緋聞桃紅)

#309 CELEBRITY (名人亮橘)

女孩想孤狗這兩支的話,還是打英文好了,中文是我亂取的


兩支的顯色度都不錯!不過還是要實際塗塗看比較準囉~



橘色塗第一層感覺頗淡的! 


 

多上幾層後整個很橘
  


很可愛的顏色!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沒有唇蜜的感覺,但如果有女孩就是連一絲唇紋都不想看到~
可以上透明唇蜜,顏色會比較淡一些!  



 

感覺有點偏裸色了! 我還是喜歡沒上唇蜜的感覺



雖然橘色是比較可愛的顏色,但氣質的打扮,或正式一點的場合,選擇橘色唇彩可以讓整個人比較有活力!
如果髮妝穿著已經很成熟,再加上大紅色口紅,容易顯得老氣

RV又很私心的放了Zooey的照片 
艾芭姐難得用裸色以外的口紅,跟衣服一深一淺搭配好美噢!
而且她的膚色偏小麥,跟橘色也不會不搭




接下來是#401
這支試色的時候有嚇到我,超級高調!
但如果只塗一層其實還OK~


  
RV只塗了下嘴唇,然後抿了一下直接沾上XDDD 



 
如果只上淺淺1.2層,還算是自然的顏色~



想要達到亮色效果就多上幾層囉! 



一樣示範一下上了唇蜜的感覺!
看起來就沒有那麼"桃"了 
 


 
感覺透明唇蜜是一個能夠把亮色唇彩打入凡間的東西...XD



不過也是不同感覺啦!看你想要哪種囉~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熊大又出現了,他說要推哦!(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