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網誌煥然一新?還喜歡嗎?
都是為了弄這個,我才又好幾天沒發文 (少找藉口
今天要介紹非常適合夏天的彩妝哦


 
首先要先介紹一下,今年春夏真的推出超多橘調的彩妝品,
有沒有發現那瓶CHANEL 539?RV之前就介紹給大家過囉 
→複習請點:【指彩】CHANEL春夏新色 ♡ 六月甜美杏桃



不管是眼影、唇蜜、腮紅等,甜美又有熱帶風情的橘色調,完全適合夏天
 


像這種帶點珠光的橘色調眼影完全大勢阿!!!
很適合裸妝,很亮眼卻不會太over


 

如果你是個「以簡單為本命,以低調為原則」的保守型女孩,
不敢嘗試顏色鮮明的眼影,或怕失手把自己畫成鳥類,
那你可以考慮從腮紅修容餅著手

 今天要介紹的好東西,鏘鏘!VOVJJ完美巨星精緻修容餅 No.2明亮橘


這種集合圖案的風格一走偏就會沒質感,但我覺得它設計的還蠻可愛的
我剛剛有說它是開架的嗎?哈哈哈!沒錯!所以價格也超親民



壓紋也不馬虎耶!RV買的是NO.2明亮橘


我覺得它設計很用心,透明蓋子讓你刷子帶著走,也不會沾得都是粉,
雖然不是什麼很難的設計,但很多開架品都很馬虎


刷子好可愛,觸感也不錯 


寬型扁刷還蠻好用的,直的還可以打亮鼻樑,橫的可以刷大面積


 
美吧!好像小飛俠裡面,Tinker Bell的金粉XDDD
說真的這種珠光有夠難拍!RV找了半天才找到適合的燈光XD 


乍看是金色,實際看的話會有一點橘橘的!
我喜歡這款修容餅是因為它還蠻低調的!

 

 
小技巧補充:
可以先使用平常的腮紅,然後再用這款修容餅輕輕刷上一點,很有點綴的效果!



RV用了主要的橘色一點珊瑚紅
他的粉末還蠻細的,所以實際看會比照片低調一點 


這系列照片是很一般的妝容,如果搭配橘紅色的眼影一定很搶眼
ps.我好想直接拿這系列照片來寫睫毛膏文XDDDD


這款修容餅不只可以用在臉上,參加活動時可大面積刷在露出的肌膚上
去海邊等等,也絕對要讓自己閃耀到不行阿!





收工囉!這款修容餅我是在小屈的VOV架上找到的,大家也可以用網路找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