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要叮嚀女孩們......夏天要到啦!還不保養再等什麼!


 
今天分享的是yoko系列的產品,他們家的保養產種類很多,
如果你逛過86小舖一定不難發現它,因為yoko幾乎佔滿一整排陳列架,而且價位實在太親切!!!
像乳液這種每天要大量塗抹,完全省不得的東西,價格太重要
商品86小舖都找的到,點選產品名稱可以直接進入賣場喔!貼心吧
 

 
1.YOKO優菓天然SPA精油去角質泡浴鹽
 
RV選了青蘋果的!


包裝也不馬虎阿!不禁懷疑我眼前這瓶是歐舒丹的嗎XD


不得不說...青蘋果是正解阿!!!
RV對味道蠻在意的,太香out!不自然out!
原本對這瓶沒有抱很大期待...我錯了!原諒我! 它是很舒服的淡淡果香

 
磨砂的質感偏粗,但是顆粒也不大!蠻剛好的!



RV小叮嚀:
去角質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第一肌膚要先淋濕,
第二從心臟最遠的地方(腳尖)開始,以畫圓圈的方式推!

 
它的顆粒偏粗,建議女孩下手輕一點喔!
是去角質,不是磨皮XD

 
真的很像青蘋果冰沙,一直想吃吃看XD
跟小時候想吃草莓牙膏的道理一樣吧

 
膝蓋跟腳踝凹陷處很容易忽略,但是角質都藏在這啦
話說...我拍這張時整個人超扭曲XD

 
鏘鏘!!!


 
 

2.YOKO優菓牛奶身體乳液(優格)

去完角質,能不擦乳液嗎!女孩們不可以偷懶喔!這太重要了


RV很無聊的把它打開來看,想說它有沒有騙人,可能容量超小之類的XD
鏘!紮紮實實的400ml (其實我比較愛瓶子的包裝)


香味沒有想像中濃郁,不過對RV來說是好事!
有些乳液味道甜得很誇張,感覺塗完螞蟻都會來


塗乳液沒有訣竅,就是大量塗抹+按摩!!!
 





3.YOKO優菓腳底滋養修護霜
 
接下來RV要提倡一下「分區保養」這個想法,
雖然基本都是保溼,但如果能針對不同部位需求進行保養,絕對有益無害!
舉例來說,腳跟是個可憐的孩子,每天穿鞋又追趕跑跳碰的摩擦它,
自然需要更滋潤的保養,如果忽略了,還對得起它嗎XD
 
yoko針對腳底出的滋養霜包裝很特別,你是不是也猶豫過要不要買呢
因為不貴、效果又不錯,RV覺得是可以買的保養商品喔!


重要的是......夏天要穿涼鞋!
如果穿個美美的涼鞋,結果搭配龜裂的腳跟,那絕對...絕對不行的呀!(我詞窮XD)


包裝說7天看的到效果 (是治香港腳療程嗎XD)
RV不覺得有這麼神速,不過保養本來就是長時間的工作,持續擦絕對是有用的噢
我已經偷偷擦了一個多禮拜了



3. YOKO優菓 手部指甲滋潤牛奶護手霜

足部講完,手也不能忽略吧
yoko的護手霜也要來試用一下囉! 


一樣是密封式的包裝!加分加分!
(害我一開始擠半天擠不出來XD) 


 
原本以為會很牛奶,意外地還好!但味道RV就沒有很尬意 (前面那個青蘋果太強了!哈)
不過滋潤度還ok!畢竟是塗在手上,太油膩會很不方便,這款吸收蠻快的!



 



今天要公布有獎徵答結果囉!! 是3/8 【生活】小雜記 ♥ 夾瀏海跟送禮物;-) 的活動

答案是 捷運台北車站的星巴克

恭喜     
20樓的  sophiasj22

這次小禮物很棒喔!快點留言告訴我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