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夠聳動吧XD 冬天最重要的保養工作當然就是保溼啦!
Rv是無敵乾肌人,所以乾冷的冬天對我來說真的是抗戰...

雖然這幾天回暖了,但冬天還沒結束阿!!!
今天就來推薦給大家四款極滋潤的保養品


不知道大家換季會不會也換保養品呢?
一個月前天氣驟降,Rv一時懶惰,依舊用著夏天的保溼凝膠當日晚霜,慘劇就發生了...

我的臉整個大脫皮!!! 很慘烈吧?我就說我是乾肌人了...(那你還懶惰)
有人說很像家暴,還有朋友以為我牙膏沒沖乾淨XDDDD



在徹底的被嚇到之後,全面換了冬天的保養品,有些是用了好幾瓶的舊愛,有些是新歡

 
1.Kiehl's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這瓶我真的真的...會持續使用它直到天荒地老,是Kiehl's的明星商品,
說是萃取南極冰河醣蛋白,具有防凍、抗乾的強效保溼效果,鎖住肌膚表面水份長達24H! 


質地我真的不太會形容,不會油膩,也沒有怪味道!(我真的超在意味道)


大概這樣的份量就夠全臉使用,如果當成晚霜想塗厚一點,就再多一些囉!


我大概用了快一個月,脫皮狀況完全好了!!!我沒有那麼白啦!是廁所燈光
睡前擦一層,直到隔天起床洗臉還覺得滑滑的


 
 
2. L'OCCITANE 乳油木保溼角質美體霜



其實個人覺得它名字取的不是很好,總之就是去角質又保溼就對了XD
這瓶真的是我用過最保溼的去角質產品!明明是去角質,卻非常滋潤!
內涵乳油木果油、蜂蜜精萃還有胡桃核微粒,可以溫和地達到去角質的效果
那咖啡色一粒一粒的,就是胡桃核微粒囉!
 


這樣大概是四肢的份量!很像香草冰淇淋吧




看得出來很滋潤吧!!!
每次去完角質都覺得皮膚有一層果油保護著,完全不像其他磨砂膏那樣會紅腫!



 
 
3. OLAY 歐蕾滋潤保溼沐浴乳

 


這瓶真的厲害!也是這四款裡面CP值最高的!R媽在好市多買的
注意,夏天不宜使用,因為真的太滋潤了啦!
看!垂直近90度它還執著在那邊
 

不過因為真的太像乳液,所以泡沫稍少,洗澡的話我會建議搭配沐浴球!


沖乾淨了!我每次洗完澡都有種擦完乳液的錯覺XD
(會這麼滋潤,部分功勞也要歸給剛剛的去角質霜) 


 

 
4. L'OCCITANE 歐舒丹 杏仁緊膚美體霜



這瓶就是新歡了!可能有些人不愛杏仁味,不過我覺得它沒有很杏仁
說是除了有效滋養肌膚,還有緊實的功能!有沒有眼睛一亮

質地有點像剛剛介紹的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那瓶你也沒說質地怎樣阿) 哈哈哈哈!



因為這篇,洗澡的時候順便去了角質還瘋狂擦了乳液,哈哈哈!
乳液我都會搭配凡士林的美白乳液一起擦,希望可以美白又緊實,很貪心吧XD


 
冬天的保養品真的值得投資一下,如果這四件只能挑一件的話...
快去買OLAY的沐浴乳,是在好市多買的!

畢竟沐浴乳是每天都會用到的


最後為了那張可怕脫皮照做一些平反...
說真的,因為開始寫網誌,也變得更勤快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