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歉意與瀏海回來了
這陣子,有些朋友都在問"為什麼沒有再寫網誌了?"
真的不是不寫,是我太忙了啦!對不起!!!!
可憐的大學生日子
幸好美好的寒假來臨了!!!二話不說馬上開始著手進行網誌工作(有嗎?明明先睡了兩天XD)

首圖是剛剪妹妹頭的時候拍的,話說我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告別中分瀏海 
很多人都說中分好看,幹嘛剪掉,可是我已經中分1年多了,太無趣了!
我沒辦法一直維持一個樣子,而且頭髮真的不用捨不得剪,一下就長了!


中分真的很成熟,突然剪妹妹頭好像年輕了5歲XD
有沒有很young?哈哈哈哈哈!
 



除了學校忙以外,我最近在努力的練習開車,因為我的C30來了!!!
其實我高中一畢業就考到駕照了,可是真的沒什麼機會開,所以很生疏,
練了幾次,現在已經可以開到淡水了

深紅色比較特別,加上我選橡木紋的內裝,等了整整三個月...
鏘鏘!大家想看我發文介紹他嗎
 

 

一大早沒睡飽眼睛好腫XD
 

 

其實剪妹妹頭已經是好幾個禮拜前的事情了,我現在是旁分
 


 
我今天才去了一趟ZARA,現在在打折喔!!!
正籌備發冬天的穿搭文,哦哦!還有戰利品文!RV回來囉




P.S 我還有欠一個可愛的女生有獎徵答禮物,會補寄的,
       真的很抱歉消失了這麼久,會努力發文彌補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