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整理完穿搭文照片之前,先來分享寒假開始的小生活
首圖是和家人去吃欣葉日本料理的時候拍的!我嘴裡還有壽司XDDDD

 
首圖是我的百搭牛仔外套+酒紅色高腰褲,褲子是新歡
這裡買的喔→  【 NO.216】   (愛店大公開,我常去它東區店逛)

當天整體穿搭是這樣!哈哈哈哈哈!這張表情超白痴XD

 
 
白色的毛毛外套是上禮拜ZARA打折時買的!
冬天除了會瘋狂想買外套外,還會想買這個!鏘鏘~~~~沖泡飲品!!!
從上至下:抹茶牛奶、熱可可、奶茶和抹茶咖啡  (沒人想知道這麼詳細好嗎)
大家要保持身體暖呼呼唷



冬天一直吃吃吃都不運動怎麼行呢?
我最愛的運動除了排球跟保齡球外,近幾個月還多了壁球!!!
排球難找人,台北的保齡球館又倒光光== (誰知道哪裡還有快告訴我)
方便又有趣的壁球自然成為我的首選
我都在大安運動中心打!不過壁球室只有兩間,要打的話要預約唷



 
有沒有很速度感!!!




大家有注意到我網誌音樂換了嗎
因為有人在問,所以就介紹一下,小雜記麻
輕快俏皮的曲風,甜美又獨特的嗓音,是我的女神Zooey


 
有認出來嗎? 「賴家王老五」、「沒問題先生」以及「戀夏500日」等等
都可以看到她美麗的身影  (還有那迷人的藍眼睛)
她和M.Ward的雙人團體叫「She&Him」


網誌的歌是他們的首張專輯「Volume One 始終如一」中的「Black Hole」,
專輯走的是七八零年代流行的復古曲風,詞曲幾乎都是Zooey一手包辦!演唱作具佳的才女阿!!!
我覺得我在講下去就要失控了!快以專輯照片當做結尾 



我今天去86小舖,一個不小心就敗了一千多塊
從左至右:D-up雙眼皮貼、便宜又看起來好用(?)的眼線筆、D-up的假睫毛膠、EYEMAZING眼尾假睫毛。
等用過之後覺得不錯再來介紹


 
結帳的時候,店員說滿千有送福袋!!!我超級期待



回家迫不及待打開後...
原子筆、名片夾、超閃亮的包包頭手環,以及一個貌似塑膠墊子的東西...
我突然想到小學文具店會賣的驚喜包 
畢竟是送的...我只能說:女孩們別傻傻的為了這個福袋湊1000塊阿... 
 
 
 
昨天Rv和朋友花了一些時間終於
把穿搭文的照片拍完了!!!
你們看我多認真的在確認照片



不過我明天要去高雄,歡樂地家庭聚餐,拿拿紅包之類XD 所以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整理完照片
先放一張今天的穿搭讓大家先墊墊胃
原諒我最近臉太肉不適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