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們最終要的不是愛,或許我們只是要一個可以信任的人。」其實,愛情沒有中間地帶,它只是一種戀人們追尋的方向;也許你會去回想當他對你說「我愛你」時,他那曾經讓你苦苦思索的無言笑容,或許你也會去思索他對你說「我愛你」這句話語當中真實的感情成份,因為,任誰也無法保證當他說完「我愛你」之後的下一秒鐘,還會不會繼續愛你。


以上節錄 艾倫.狄波頓 《下一秒鐘的你還愛不愛我》




有些人可以輕易的給予承諾 輕易的說岀"我愛你"

那些承諾 那些愛 就像用釘書機釘的一樣

喀答一聲 迅速 看似牢固

卻在你措手不及時

轉了過來 用陌生的一面

輕輕撬開

連一點聲響都沒有
 
剩下的只有微小卻清晰的小孔

別人可以當作沒看到

你卻藏也藏不住

我猜 每個人的心都或多或少有吧

釘書針的小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