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8/5在FB上發布的網誌

-

這兩天FB上充斥著煽情文的分享
大致就是女人掏心掏肺 夜夜流淚
男人卻不能了解 依舊固我
諸如此類的文章
如同山寨產品一般 篇篇相仿且氾濫
我沒有要惡意攻擊 所以不舉例
你隨便也連結的到

我不是不明白 那樣的難過 我也曾經愛到瘋癲

即便感同身受 我卻不喜歡那些文章
原因
就像我怎麼稱呼它— 煽情文
煽動人內心的情緒的文章

女人不必如此悲情
眼淚不是為了引起同情而流的
我討厭煽情文挑起女生的自憐情感
女人需要的是安慰 是釋懷
不是一再被挑起情緒

另外 真的不必 把男人塑造成那種形象
好像背負著原罪一樣 只要叫男人的 都是讓女人哭的渾蛋
就算文章很犀利 就算很多男人真的如此
那煽情文有任何幫助嗎
不在乎感情的男生看了覺得無聊
在感情裡用心的男生看了覺得無辜

女人的感情 女人的眼淚 不用作文章



ps
送給所有女生一個RV的小小想法:
"當你真的愛一個人,對他好,不是希望他了解你有多好,而是真的希望他好。"
這樣的想法
可以把所有不被看到的付出 變成心滿意足的獲得
以任何形式在愛的女生 都可以是幸福的

再送給不管男生女生一首 我很喜歡的歌
張懸【關於我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efu-Ij0M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