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你忽略你的頭皮多久了
你可能有認真護髮,但是有注意頭皮的護理嗎?
其實頭皮才是頭髮健康的關鍵噢!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真心推薦的好東西


首圖應該看得出來,這瓶已經用了一陣子了,
Rv會推薦大家的東西,都是自己真的有在用的,而且覺得好用的
這篇文多圖少,但是內容很重要噢 
 
 
我以為乾肌人不會出油,也就不會有毛囊阻塞的問題,
直到某次陪朋友去髮廊做頭皮深層清潔, 
設計師用微觀機幫她檢查頭皮狀況 (可以看到髮根那種)
突然問我要不要也照,當時心想...
我頭皮不會出油、也沒有頭皮屑,也不太用造型品,應該很健康吧?

照完臉都綠了...我竟然有輕微的毛囊阻塞 !!!
Rv原本髮量就非常少,連發現掉髮都會心痛
看著螢幕上,因油脂阻塞而長不出來的頭髮...原來我的頭髮有苦難言阿

當下決定要預約護理 (頭皮深層護理從700塊到1000塊都有)
可是Rv的保養觀念是「養成好習慣最重要」
所以後來逛小屈時,特別留意了洗髮產品,
讓我找到了這瓶,二話不說就買了XD

 
 
TSUBAKI思波綺 深層快感洗髮精
 
還是我喜歡的容量 (不喜歡家庭號那種,因為洗髮產品需常換)


◎產品說明:
開架首創,每週一次的深層清潔。
◇ 天然迷迭香及明日葉精油成分,確實洗淨推積於頭皮的老廢角質與皮脂
◇ 高純度山茶花精油配方,達到清潔、保溼的SPA效果
◇ 21種天然精油,能夠緊緻頭皮、清涼及紓緩身心



我原本以為會很稠,意外地還好,
香味淡淡的,跟TSUBAKI其他系列有點像,不是甜甜的那種味道。
(照片差不多是整頭的份量)
 


 
❣ Rv小建議:
 因為不是乳霜類洗髮產品,所以它的泡泡並不多,我只用來洗頭皮的部份
 耳下的頭髮我會另外用別的洗髮乳。
 另外,
 我會分三次,分區洗:頭頂、側邊、後腦杓
 洗的方式和平常洗髮一樣,在手上搓揉起泡,再以指腹搓洗頭皮。




現在冬天都是一週一次,夏天可能會調整成一週兩次,
它洗起來有一點點涼涼的,不過放心,冬天洗也不致於會冷啦XD
 

❣ 後記
 台灣氣候濕熱,空氣污染又嚴重,再加上,如果你有使用造型品的話,
 一週一回的深層清潔我認為是必須,另外小叮嚀,
 護髮、潤髮產品不要塗抹頭皮,不然絕對毛囊阻塞的噢!



 

更多頭髮養護的問題,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頭髮】簡單小技巧,好髮質自然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