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幾天實在過的太歡樂!
在發好物推薦跟戰利品文之前(預告),先和大家分享生活囉
調查一下...誰過年沒變胖的,請舉手好嗎?我要給你一個


首圖是第二波拿到的紅包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荷包滿滿呢?
如果說為什麼不想長大,紅包佔很大因素吧XDDD
Rv也想送大家新年禮物,等明後天去尋覓一下,準備來個久違的抽獎
大家想要什麼呢?


今年除了紅包外,R爸還送了Rv一個禮物,鏘鏘!!!
BURBERRY的雙拉鍊手包,我打算拿來當皮夾用。



 


 
咖連iphone也放的進去,實在太優了


會買也是誤打誤撞,因為吃年夜飯去高雄,在義大世界遇到BURBERRY特賣會!!!
衣服類是3折,包包皮件是5折,這咖手包原價是28000,五折後是14000
我早就肖想這種原色感皮革的皮夾很久了


 
在義大地下停車場還跟R媽玩了起來,拍了很白痴的照片

John!好久不見!!

 
 
很愛演很欠揍XDDD

 

說真的,有空就要多出去走走,送大家一張回程路上拍的,台北完全不是這種光景


 
剛剛為何要問大家有沒有變胖,因為我胖了快4公斤啦!!!!!!
平時我不會刻意節食,體重大概維持在44公斤左右,
前幾個禮拜還因為腸胃炎瘦到42多,
今年過年吃太好,每天大魚大肉,又是年糕又是零食,晚上又吃宵夜,
我一直不敢量體重,剛剛想說不能再逃避了,一站上去結果....
 



 
直逼最高記錄,我最重是國三,大概48.5公斤。
說真的是沒有多胖,但是Rv原本臉就肉,前陣子才想說要再瘦一點,怎麼反過來了
這樣赤裸裸公開,就是想要大家見證,我要減肥啦!
目標開學前(2/13)要瘦回44!等開學後再一舉減到42

拜託R爸不要再買零食放家裡了XD (我真的很愛吃多利多茲)

 

被體重驚嚇過後,馬上直奔大安運動中心打羽球,原本想打壁球,結果沒訂到

 

我原本還很輕視羽球的運動量,想說穿converse去就好了,結果角不舒服又好累XD
不過羽球場地好貴喔!一小時500,我打兩小時+球拍,總共1140==
下次還是會打壁球,兩小時+球拍才400左右!



跟我一樣過年變胖的女生阿!快運動!go go go!
 

最後送上我和家人PS3大戰的照片,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