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女孩們是否有注意前陣子的新聞,
「保溼噴霧其實是水,越噴越乾!」

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雖然標題太誇張聳動,但也是事實,如果噴霧裡面沒有含任何油份,只有水的話,
你噴在臉上,水份隨空氣蒸發時,也會帶走你肌膚原本的水份
所以呀~
不論是擦化妝水, 或是敷面膜,都只是暫時性讓肌膚補水,並不能真的鎖水!
如果要讓皮膚留住水份,就一定要在噴完後,擦上含有一點油份的保養品(例乳霜或乳液類等
夏天或是油性肌的人呢?
油份的需求則會少一些,使用清爽的乳液,或是塗抹時避開出油部位,依情況做調整,
總之瘋狂噴保溼噴霧是不會有幫助的噢!



 
但是今天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保溼噴霧,因為RV找到一個聖品
Stylenanda的3CE
油水保溼噴霧!!! 

 


油肌的人應該要斟酌使用,但是乾肌女孩一定要入手阿! 



可以很清楚看到油水分離~(好像在做什麼實驗噢XDDD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瘋狂噴了4下


 
稍微塗抹一下比較均勻了,整個非常保溼~ 



RV也默默的拿來跟底妝搭配使用XDDD
我想你們都知道我的強迫症,底妝一定要混含油份的保養品

 
 

 
完全滋潤XDDD 

 


我後來覺得這張角度怪怪,不過來不及了XDD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噴霧非常細!!!!
而且香味淡淡的,不會很重
下面這張應該看的到噴霧吧?應該不會只有我看到


 
最棒的是上妝後也可以使用!

官網有教學圖~你看那細緻水霧

最好的使用方法,跟噴香水很像~噴在空中,然後臉穿過去!

(圖截自stylenanda官網)

不得不說,韓國女星上節目時皮膚都油亮油亮的,很少有乾乾粉粉的!
以前也跟大家分享過不少照片~
這種妝感真的是夢寐以求的阿!!!(乾肌女的心願

(圖截自stylenanda官網)

太美了啦~~~~~~~~~~~ 

(圖截自stylenanda官網)

不過上妝後使用,如果有化眼妝的話,要避開唷~~
簡單技巧~遮住就好(好像在作法XDDD

 


基本上我化妝包裡一定有這瓶!死都要帶~~~


 

連不帶化妝包,也都會直接放進包包裡
  



以上是今天的小物分享!!!


 
另外要跟大家講新年送福袋的消息~~

 

 
RV Talk
謝謝各位一年的陪伴,你們的留言問題我都會很用心回,除非太久沒看會漏掉

有問題想問RV或找我聊天可以到粉絲團留言
為了感謝大家,
新年的活動,再加上之前答應的人數破千禮物(有沒有這麼順便!?
RV要送大家福袋唷!!! 
這次的福袋是用stylenanda的化妝包所包裝的喔!

想知道如何參加抽獎嗎???
詳見FB囉!  
點我點我

(圖截自stylenand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