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RV要為最近的消失道歉(跪),期末實在太忙了啦!!!!
知道大家也都蓄勢待發要放暑假了,趕快推薦好地方給大家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淡水的日光行館(好制式的開場白喔XDDDD)
首圖是可愛的店狗Audi

  
座位有室內,也有室外!
RV還順邊偷拍了穿搭


 
雖然淡水聽起來有點遠,但還算是台北郊區,很適合貪圖方便的台北人
RV一開始以為日光行館只是個餐廳,其實他是間民宿喔!

不管想要悠閒下午茶、朋友聚會,甚至想要遠離城市住個一兩天也沒問題!
特別推薦給家裡有狗狗的朋友們!這裡太適合帶牠們一起來了
如果沒辦法養的朋友們,也是可以來這裡玩別人的狗啦XD



雖然狗狗蠻多的,但卻沒有任何擁擠或髒亂的感覺
你可以很悠閒的喝茶聊天,看你家小狗在旁邊追趕跑跳蹦XD
 



狗狗還可以抓魚(喂!) 


這裡除了充滿狗以外,還充滿了小孩!
記得我蹲著和Audi玩的時候,有一個帥氣的弟弟跑來拍拍我肩膀,
我一回頭,他很靦腆的一直對我笑,呃...XDDDD



有看過翻糖花園的人應該不陌生,就是在這邊拍的唷!


那天天氣沒有非常好,沒有晴空萬里


這邊真的是讓人很自在的地方!
還有人在打羽毛球XD

 

這裡排餐價位不低,但好像很厲害,有興趣可以去他網站看看
因為有一點熱,我們沒點什麼大餐,簡單的點了墨西哥燻雞餅(個人還蠻喜歡的)


還有美式綜合拼盤

 

Audi偷看什麼啦!好可愛喔


齁~偷偷談戀愛!
 


柯基腿好短好可愛喔!

 

RV的朋友還特定訂了狗可以吃的蛋糕!
還分給了隔壁桌的狗狗(柯基兒有點貪吃XD) 



壽星們真可愛!

 


另外分享一張店鳥的照片,高畫質電視廣告會出現的那種XD

 


我跟帥哥Audi的合照!他到時候也會出現在穿搭文喔XD


最後提供給大家日光行館的資訊!
建議開車或騎車前往喔!這邊有停車場
 
 
 
日光行館 (點選進入網站)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寮破瓦厝子12號 

服務電話:02-2625-8012

 

arrow
arrow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