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會比較常用雜記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喔!
最近很愛戴帽子

 
我真的很愛MOS,吃三餐都不會膩
有誰吃過他最近出的牛蒡雞肉珍珠堡?快告訴我好吃嗎?
一定要點雙人分享餐才會有...完全歧視孤家寡人阿XD

下禮拜一定要找到人陪我吃,哈哈!


 

這是無印良品的伯爵紅茶餅乾,我去幾乎都會買,我很愛紅茶口味的點心,
因為不會太甜,之前和大家分享的下午茶,戚風蛋糕我也最常選紅茶口味 
 
還有這個!星巴克新推出的伯爵紅茶司康,配咖啡真的很

 
另外還抽空去買了田馥甄的新專輯My Love
這幾天一直在聽噢!我覺得花花世界魔鬼中的天使很好聽

 

 
司康是跟朋友約在星巴克吃早餐拍的,後來我們就在星巴克研究他的雙眼皮貼!
雖然我有雙眼皮,可是...左邊眼摺都會被吃掉!(我的右邊)
素顏
就還好,但化妝的時候大小眼還蠻明顯的
 
一大早整個很渙散XD 


這就是他推薦我的雙眼皮貼,大創買的,才39塊但是頗令人滿意!


是透明的,還有附白色的叉子!
兩面都是黏的很好用

 
默默跳到示範照片了
當天晚上回家拍的,雙眼皮貼依舊很服貼!
我只有貼一邊而已,還是大家找不到它在哪XDDDDD 
 (最近指甲是柔粉藕色,之前有分享過)


說真的還蠻不明顯的,只有在某個角度會有一點反光。


偷偷跟大家說,我當天回家撕掉雙眼皮貼後,眼睛還是一直維持有貼的樣子

而且已經過了兩天都還是這樣,哈哈哈!唉唷,我本來就有雙眼皮麻!
 
我好像都沒有跟大家提過我家可愛的狗狗,她已經兩歲囉!
是很美麗的邊境牧羊犬
 

我每次在用電腦,她都會跑來要撒嬌。




鬼靈精怪的樣子,哈哈!




最後Rv想和大家聊一下,
因為我現在還是青春活潑的大學生,平常生活、課業還頗忙的,又通勤
加上我不想發充數的文章,我介紹的東西也一定都是我有在用的(大家有感受到我打文章很認真嗎

體悟到我真的沒有當部落客的本錢,我沒時間阿!!!
最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要轉換網誌型態,約兩天發一篇雜記和大家分享穿搭或是小物,
主題式的文章就
等假日或有空發,希望這樣能夠多貼近大家一點
就暫時敲定囉!另外,大家想問什麼,或想要我推薦什麼都可以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