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因為拒絕忘記
排斥所有能取代你的 快樂的事
以為 只要孤單
我就能捍衛全部的 我曾經擁有的

卻漸漸發現
我捨不得的 只是回憶 不是你
太多改變 太多一時無法接受
你已經不再是我記憶裡的那個人
不是說現在的你不好
或許現在這樣才是好的
適合你的人兒
適合你的生活

別覺得難過
我是一雙不合腳的鞋
只是你一直捨不得丟 卻也擱在角落

沒有人不好
沒有人該難過

我們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evy 的頭像
    Reevy

    Reevy ღ 初日記 True Diary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