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跟Gaga一樣話題性十足的香水,台灣預計12月上市(如果我資訊沒慢的話XD
其實RV不是卡卡的粉絲,Fame今年8月在美國推出的時候也完全不知道
是R爸這次出國不知怎麼就買回來的(R爸很蝦趴
而且還不是買給我...是買給R媽的==


這瓶香水還沒推出,話題就一大堆,7月開始發放宣傳廣告、海報等,

主題圍繞著「黑暗」、「性感」、「光明」,跟香水成分有關,後面慢慢跟大家分享 
全裸Gaga重點部位被小猛男遮住,根本18禁版小人國XD
廣告則是一貫的Gaga風,完全前衛抽象,與以往香水浪漫廣告差很多 
 




廣告相當詭異,香水瓶身卻意外的很簡單,看似黑色瓶身,其實是透明瓶身裝著黑色液體,

全世界首支黑色香水也是賣點之一,但是香水接觸空氣後會變透明的(好像很厲害
蛋形的瓶身靈感來自Gaga在葛萊美獎待的那個恐龍蛋,
金色爪型蓋子則是她跟Fans小怪獸們的手勢,都是出自攝影師Nick Knight之手! 


 

- Lady Gaga:「我想要提取出血液和精液的混合實體。但事實上它並不是真的聞起來像血液和精液。
這香水聞起來像身價不斐的妓女,當你噴上它,你會有種After Feeling of Sex的感覺,
而香水中的血液部分來自我本身的血液檢體,所以當你噴在皮膚上,就有種我在你身上的感覺。」


都是因為上面這段話,讓香水在推出前就猜測不斷,話題十足,完全符合Gaga高調作風,
實際上聞起來怎樣,等等再跟大家分享,其實這香水有還蠻勵志的故事

  
- Lady Gaga:「如果沒有任何黑暗陰影,你無法感受到重生後的璀璨光明。」

 
RV對她沒有深入研究,但是我知道她在成名前好像曾經被排擠,甚至被霸凌,
從黑暗重生到光明,就像這瓶黑色香水,噴出來經過空氣變成透明的一樣,
姑且不論霸凌真假,但成名也確實得付出不少代價,因此《Fame》也象徵了

盼望美麗名聲的背後,擁有一顆黑暗的心。




好啦,不鋪陳了,趕快來開箱XDDD
鏘鏘!!!

 


RV對這香水的第一感覺,是有點像毒酒...
仔細查了資料後發現我也猜對一半了XDDD

 
前面提到香水主題是 
黑暗」、「性感」、「光明」
其中「黑暗」的靈感來自成分"顛茄"(belladonna),在中世紀被當作藥物、毒物,
這當中還有一些小典故(最喜歡聽故事了
顛茄的拉丁學名叫Atropa belladonna,而Atropa是希臘神話中,命運三女神之一,能夠剪斷生命之線;
而belladonna也源自於義大利語,是「美麗的女人」的意思,也就是說它美麗又危險阿! 




「性感」是香水中包含的 蜂蜜、番紅花及杏花等成分,「光明」則是老虎蘭與聖巴克茉莉兩者的花香,
也就是說...沒錯這瓶香水竟然是花果香調的!!!

根本就不是謠言中的血液或體液......我想Gaga也不希望香水變成整人用的XDDD



另一個特殊的設計是,爪型蓋子也可以當成底座!
這點還蠻令人讚賞的 




後面的成分說明也很詩意XD
 -Tears of Belladonna 美女的眼淚
 -Crushed Heart of Tiger Orchidea 壓碎的老虎蘭花
 -Black Veil of Incense 一抹黑色紗霧般的煙氣
 -Pulverized Apricot 粉末狀的杏桃或杏仁
 -Saffron 番紅花
 -Honey Drops 蜂蜜
 


那個骷髏頭好可愛噢!



我很無聊的示範了─ 噴出來真的是透明的這件事 



這瓶香水還有一個噱頭!

不像傳統香水有前、中、後味,而是透過特殊的推拉技術(?!
讓不同層次的香味能同時出現,這點我是不確定@@ 但它的香味持續的時間蠻久的!
照片是昨天拍的,我今天打網誌還能聞到桌前有淡淡的香味 

下面是情境照XD



它的味道還蠻甜的,非常花果香調!(難道Gaga內心其實很少女!?

總之RV覺得女孩應該會喜歡 
雖然是甜香,但是也不會不正式




現在是半夜4點...
RV做了好多功課才打完這篇,終於收工囉!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