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韓國,大部分都敗衣服,彩妝品幾乎都是這家的   (2013更新:台灣已經有分店囉)
根本直接鎖定,沒有要買別家的意思XDDD
因為它的包裝太有設計感,商品花樣很多,分項很細

是很多櫻花妹去韓國指定購買的彩妝品牌


先來欣賞幾張too cool for school在東大門的分店

他在韓國的分店不像其他彩妝品牌這麼多,我只知道明洞跟東大門有,
另外,香港也有兩家分店!台灣何時開T.T


 
整個商店設計的有點像教室的感覺,還有恐怖又可愛(?)的娃娃
白色瓶子的是保養系列的商品



下面那三個腮紅,是很多人都指定代購的熱門商品



下面這是美術課系列的


 
美術課系列的眼影,可單買,也有外殼可以自己配對組合



下面是我在too cool for school的戰利品,有一些是幫朋友代購的,或是姊妹生日禮物! 




RV挑了兩個還不錯的來分享!
首先是這隻膏狀腮紅,也是美術課系列的 
 
 




這款有兩個顏色,我捨棄了偏橘的#02 peach
買了比較粉嫩的#01 pink 



 
即使有遮瑕,少了腮紅,還是沒有什麼氣色 


 
放在包包不小心壓到,所以一打開就跑出來一點.....好浪費噢




根本泡泡糖公主的顏色壓!!! (出處詳見探險活寶XDDD)



推開後顏色比較自然,粉粉嫩嫩~



為了搭配這個腮紅,RV今天底妝化得稍白一點,本人是沒有這麼白的T.T 



不習慣下面這種,大面積畫法的話,
可以把腮紅點在笑肌,畫圓推開就好




膚色一般或較黑的女孩,用偏橘的腮紅比較不會出錯,
令人羨慕的白肌女孩兩種都很適合 (拍肩,別哭了跟RV一起努力變白吧!



真的是非常少女的一款腮紅 



記得膏狀腮紅,下手不能太重,不然會變成猴子屁股喔! 



其實一般膚色也可以嘗試這個顏色,效果應該會像下面這樣,也是很自然啦

 


第二個要推薦的是超級顯色的唇膏!!!
一樣有出兩個顏色,我覺得只是深淺的些微差別而已




RV選了右邊的!



之前有買過MAC的類似色,不過挑的太淺根本蓋不住原本唇色....
這隻不一樣!!!它非常顯色 
 


 
塗起來是比較低調的粉霧感



這個部分底妝,RV用了他們家的粉底液試用包



我覺得妝感有點太重...可能因為是粉底液吧!
後面近照粉感會有點明顯 



 
這款唇膏比較乾,所以塗之前先擦了護唇膏!


 

 


有沒有!!!才塗一層直接蓋過原本唇色 



沒有上唇蜜,只有護唇膏+唇膏,大概是這樣~ 



可以再上一層透明的唇蜜,這隻一樣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


 
上薄薄一層,有一點亮度了!





近看是這樣!上完唇蜜後顏色會變淺,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沒有唇蜜的感覺





最後~又要來送大家小禮物了唷!!!
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的,too cool for school 甜美夾心糖果唇蜜
 
快點按讚+推薦囉!!!
記得留言告訴RV你是幾推~
最好能夠留下fb的名字,這樣抽中你RV才能快快聯絡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