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送你們一個紅紅閃閃眼妝,祝大家今年也要大發噢


原本想在春節前發就這篇,讓大家很喜氣很亮眼的迎接新年,
後來想想...團圓飯好像都是長輩較多,眼妝畫太重就不能裝乖小孩了,
如果因此影響到紅包收入那怎麼行XD 哈哈jkjk

下面是這篇眼妝會用到的眼影眼影筆 (還有睫毛膏啦,不過不是重點就省略了)
左起:
在86小舖買的酒紅色眼影筆 (另一頭是棉棒)

KATE的眼影+眉粉盤
露華濃的咖啡紅眼影 ( 之前介紹過唷→ 【好物分享】露華濃。超豐狂激濃睫毛膏♥買就送單色眼影 )


 眼影筆才149塊,大家可以去86找找,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眼妝教學要開始囉!!!

我忘記拍素眼了 (不過到底為何一定要拍)
 

 
step 1
選擇帶一點亮粉的淺粉紅色的眼影,這個顏色應該很多眼影盤都會有。

 

很隨意地塗抹在整個眼皮上。
粉紅色的顯色度本來就不高...不然
會很像紅腫XD


 

step 2
美麗的咖啡紅眼影出動囉!


這盒眼影的試色,可以點剛剛的連結看之前的文章

 
以眼影棒沾取,並像描繪眼線一樣,先畫一條線,再延邊緣暈開。
咖啡色眼影的範圍如下圖:
(好無神喔XD)


Point
 深色眼影下手不能太重,要用慢慢疊的方式才不容易失誤,

 或是如同剛剛所敘述的方式,像描眼線一樣,先畫一條,再沿邊緣暈開。


咖啡色眼影完成後會像這樣:


Point
 眼尾並不難,用眼影棒的側邊,輕輕撇出去就ok了。
 



step 3
要用眼影筆畫眼線囉! (這張沒有對焦到筆尖)
 


它的特點就是亮片很閃,顏色介於咖啡紅和酒紅之間,
然後別問我它容不容易暈...它就眼影筆呀...所以等等暈的時候下手輕一點呦!



 
和咖啡色眼影一樣,先畫再暈,範圍比剛剛的咖啡色眼影小一點。
酒紅眼影筆的範圍如下圖:
 

上面還沒暈


 下眼線也要輕輕帶到,末端就好,主要是要和眼尾相接比較自然。


Point
 因為眼影筆很好上色也容易暈,畫下眼線時,可以用輕輕點的方式畫,有點像畫虛線那樣,
 比較不會有過多的眼影粉把妝弄髒


上下眼都完成後會像這樣,基本上眼妝已經完成了。




 
粉紅眼影的小point
 
應該不少女孩會有這個困擾:粉紅色眼影明明美的要死,為何畫起來很怪?
就像我剛剛說的,粉紅色容易讓眼皮看起來浮腫,那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要用金色眼影啦!輕輕在粉紅色眼影上疊一層,不但可以增加亮度,還可以減少浮腫的感覺
我是用這盤,中間那個膚金,大家可以用更淺一點金的也ok,不過最上面那種白色珠光就NG喔!


鏘鏘!

 


 
step 4
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這個光看不太清楚亮粉,實際看其實還蠻閃的XD
我隔天畫了這個眼妝出門又拍了一次,比較清楚




雖然經歷了一天有點暈...但可以看出來很閃XD




收工收工!
話說我後天又要去打壁球了,因為我發現我胖了2.6公斤!哈哈哈哈!
之後可能是戰利品文或穿搭
這幾天台北又冷又下雨,大家別感冒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