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083_Fotor_Collage  

首圖就來個超真實的大對比!

RV非常容易水腫的"臉質"

今天是朵璽合作文,不過是真的有2樣好物要推給大家

 

我接合作文除了看官方網站外,都會上網查清楚(推眼鏡

朵璽除了像yahoo等大型網路平台外,幾個通路都有上架,評價也不錯!

再說,我真的很想try看看韓國很紅的卵殼膜阿~~~肖想很久了(搓手

 

 

今天有3樣產品試用報告,

第一發,先來小菜一碟(端

 

<薏沛健康機能水>

推薦度:★★★☆☆

CIMG7997.JPG  

 

非常適合夏天

添加了薏仁、天然薄荷腦等,用起來涼涼的~早上用很醒膚!

有點香但不難聞(應該是伊蘭精油的特殊香味

只是我比較喜歡淡香或無香

CIMG7996.JPG

 

網路很多人分享可以濕膚,但我個人膚質比較不適合,就還是當化妝水用~

我早上都會用它來輕拍臉頰(醒醒醒醒醒醒醒醒

CIMG8011.JPG  

 

 

 

再來,也是我覺得非常不錯的商品!

 

<微晶淨化去角質凝膠>

推薦度:★★★★☆

CIMG7933.JPG  

 

這張只是純粹硬要露一下面XDDD

CIMG7936.JPG

 

擠出來可以看到細細小小的微晶顆粒!

CIMG7934.JPG

 

真的非常小,完全不會有磨砂感,可以放心用於臉部肌膚

 

CIMG7935.JPG  

 

這類去角質產品,經過搓揉都會出現白色屑屑,

有人說這是騙人的伎倆,不盡然唷~~~

其實這樣有相當的黏性的屑屑,都可以幫我們吸附毛孔中的角質與髒污!

CIMG7972.JPG  

 

 

不信給大家看,RV某天在外面奔走一整天,回家去角質的驚人情景......

原本以為沒什麼,結果這麼髒!不要小看台北的空氣阿> <

這瓶真的還蠻推的,用完也不會乾乾澀澀

CIMG8125  

 

 

 

重點來囉~~~

 

<賦活新生卵殼膜>

推薦度:★★★★★

P1320034.JPG  

 

商品說明,強調可以「夜記型,日煥新」達到緊塑V臉、保溼淨白,

包裝看看就好,那~效果如何呢?繼續看下去囉~~~

P1320043.JPG   

 

建議,塗厚一點,形成的膜也會比較"實"~效果也才會好唷!

CIMG8052.JPG

 

為了實驗,我塗了半臉,隔天睡醒做比較~~~

它的用法也是這樣唷!類似晚安面膜

 

CIMG8057.JPG  

 

晚上的時候臉都最瘦...可是要睡覺了誰看拉(哭

 CIMG8075.JPG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瞬間來到隔天早上!!!!

原本水凝狀的卵殼膜,已經形成一層薄膜了~~~

CIMG8076.JPG  

 

我撕~~~~~

最開心的時間了!跟撕鼻膜有一樣的快感(題外話:鼻膜不要太常用

CIMG8082.JPG

 

撕的怕拉扯皮膚,我只是示意有薄膜而已!

乖寶寶要用水洗喔~

CIMG8083.JPG  

 

碰到水後,薄膜就會軟化,推一推就掉了~~~

但它不溶於水,所以可以把屑屑丟垃圾桶or馬桶(你們看我多貼心,還擔心你家排水孔堵住XDDD

CIMG8090.JPG  

 

鏘~

看起來跟我平常一樣對吧?

因為這是RV的招牌假瘦側臉阿!!!

看正面會嚇到...

CIMG8094.JPG  

 

另外一面,根本另一個人阿(哭

我現在吃太鹹or睡前喝太多水,就一定會用卵殼膜~~~

CIMG8104拷貝.jpg  

 

 

 

 

這次試用Dr.Douxi朵璽的產品,感覺還不錯,尤其卵殼膜跟微晶去角質凝膠~

效果都比想像中驚人!!!

關於品牌介紹跟相關檢驗,都可以在他們網站找到唷

Dr.Douxi朵璽:官網 / 粉絲團 /購物平台

 

CIMG8032.JPG  

 

 

 

RV知識+

部分產品含微量酒精,有過敏者可先做皮膚測試,

關於酒精有疑慮的人,並不是有添加就不好,這是錯誤的迷思唷!

>>>含酒精的保養品,要還不要?

 

※ 朵璽產品皆經過衛署合格

健康水/卵殼膜:衛署妝廣字第10211430號

微晶淨化去角質凝膠:衛署妝廣字第10206055號 

 

 

 

 

記得幫RV推推+讚唷!

歡迎來FB找我^^

 

ico_fb

 

 

arrow
arrow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