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之前大家就在敲美腿文,可是因為太心虛所以遲遲沒發> <
因為R媽生給我的腿就不是很粗...當然後天保養還是有啦...!
雖然無法傳授大家瘦腿密招,但是可以分享如何拒絕蘿蔔腿


亞洲女孩天生的弱勢就是─平均身高不高,腿也就沒辦法多長,
除非你家族基因有優良身高

其實身高不是你要在意的問題!比例和腿部線條反而比較重要

像是以美腿著稱的莫文蔚,RV一直以為她170up...
其實她只有167 (還有網路資料稱她真實身高是162~164) 
真的是比例問題阿!!!

 


現在蠻多女生為了瘦蘿蔔,小腿去打肉毒...我雖然不是很清楚他的後遺症,
但是肉毒應該就是讓肌肉萎縮之類的吧?(有錯請糾正我 
光是聽到這點我就覺得有點抗拒...

而且每過幾個月就得打,感覺不是長久之計!
女孩們還是平常多努力一點,還可以省錢呢


RV也覺得,腿部有一點線條,反而比較美~
只要注意不要讓蘿蔔太大塊就好!
你們看維多利亞秘密的天使們,不也都是健美腿 


 


有些人看照片都覺得RV應該有165....當然也是廣角拍起來太神奇XD
RV身高只有161,穿鞋是快165沒錯啦(沒人比穿鞋的啦==





我的腿不是娃娃腿類型(就是無肉無肌很直那種
因為國中是超級排球狂,一直以來有時間也會去運動,我的其實腿蠻結實的!

 

有看到我的小腿肌吧!
雖然只要踮腳就會出現,但維持它整體線條的平衡,就不會很突兀,有種健康的感覺




RV高中唸的是東山高中,除了校車很多之外...樓梯也非常多!
每天要在司機甩尾跟煞車間,用雙腳ㄍ一ㄥ住平衡外,還有爬不完了樓梯... 
但是唸了3年,蘿蔔完全沒有失控

今天就要分享RV對付蘿蔔的簡單小招跟好物 





第一招:萬能的雙手﹢伸展


大家都知道,按摩一定要搭配乳液!
推薦大家我的新歡兼愛將:歐舒丹的 提振護腿霜 

除了有紓緩腿部的功能外,還添加精油配方,同時兼具護膚功效
雖然沒有很涼,但是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還有質地,又好推!




1000出頭,但是還蠻大一條的!
我都讓他跟美白乳液輪班用,比較省



先用雙手的溫度,交替往上推~ 



話說...RV按摩按很重,尤其是腿~
對付內側蘿蔔,不會手軟的!
我是用食指跟大拇指關節去推! 
 




上面那張大拇指不夠彎~下面比較清楚!
就是用兩個指頭關節,由下往上推~ 




除了按摩之外!
腿部肌肉的伸展也非常重要!!!  

有時候會空踩腳踏車(大家應該知道那招吧?
但是我發現有些女孩腰無法抬起來,導致腳不夠伸展~

最簡單的:躺著,把腳靠在牆上,然後腳腕交替踩(如下 
可以看到箭頭處,有肌肉在動 
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確定有伸展到極限喔!要感覺到肌肉拉直~~~
 

如果當天有逛街運動的話,大概會做100下喔!
一邊完手機時間很容易過去拉XD
不過有一次不小心...手滑...手機掉到臉上,超痛飆淚 

其實伸展腿部肌肉的動作有非常多!
RV有空還會坐側躺抬腿,或是四肢著地腿往後伸之類的~
但是有時候真的太累太懶,不養成習慣很容易忘記
與其複雜的動作偶爾做,不如簡單的動作天天做! 

就找一種你覺得簡單好記的,每天執行吧~



 

第二招:搭配瘦腿襪,水腫也掰掰

  
很多人都會問,瘦腿襪"能不能瘦腿?"

如果你想從金華火腿變竹竿,那是不可能的!不可能不可能!
但如果是需要久站的人,瘦腿襪可以防止靜脈曲張跟蘿蔔,
夜間的瘦腿襪呢,我個人認為可以消水腫 

RV買的是QTTO的,我不知道它跟另一款比較便宜的瘦腿襪有和差別,
我沒有考慮很久就選了日本的QTTO~
因為是夜間的,穿著時間長,又是最直接接觸皮膚的!
我不想花2、300塊拿腿去實驗



說真的,其他牌子可以做的一模一樣,但是材質呢?這就不知道了!
需要長時間穿著,如果透性不佳,怕熱的人根本無法穿~
我有買QTTO另一款膝上的!夏天會換那件
穿完隔天腿部會比較輕盈!對於水腫蠻有效的~  
 
P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RV膝蓋超凸超尖XD





第三招:懶人最愛-超實惠揉捏機
 

有時候真的會很懶,逛街都逛到腳酸了,人會不累嗎???
推薦大家一台好物~~~ 揉捏機!

市面上的美腿機都是1萬UP......感覺是女藝人或是貴婦在買==
 

這台是因為R媽腳不好,需要按摩才買的!
我也就拿到了一台 




開關是延長的小遙控!可以選擇揉捏的方向,反轉或正轉!
紅外線的部份,我是沒在用拉!可以讓前面黑色的部份發熱~



它完全是我按摩腿的利器!
比起某些只會充氣包覆的美腿機,它真的實際的在按摩我的肌肉~
而且還可以按任何地方,大腿、腰、背等等,
重點是...它才3600元!!!!!




小缺點是:像R媽每天使用、又會施力壓它的話,到後面轉動會有點卡卡的!
我這台目前都很好拉!正常使用應該都沒問題

PC購物好像找得到~ 打揉捏機好像就有了!


 
其實腿真的很難瘦,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腿粗的原因!是水腫?還是肌肉型?
找對方法,然後"定期實行",才是最重要~
說真的,就算你不運動、不按摩,也至少每天都要確實伸展~腿部線條才會好看 



以上是RV瘦腿的小小心得囉!記得推推喔
 


 

RV發文速度很慢,但希望每篇文章都能讓你有收穫 : )

有問題可以來FB找我,更多私底下的我都在instagram

  

ico_fb               ico_IG


 

arrow
arrow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