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小雜記聊聊生活了~
這次有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
有些人可能有印象,RV在fb上貼過一個要參加比賽的短片,
結果如何呢?



這次的ASUS三分鐘微電影比賽,還蠻多人參加的,總共近300組參賽者 

而且大家都截止前瘋狂上傳,是想嚇死誰!!! 

雖然最終頒獎日期是2/5,
但RV在2/2收到入圍12強的消息,實在太開心~
 
名次有:第一名、第二名、十名優勝,及其他網路人氣獎


 
 
RV這組的作品是以遠距戀愛「零。距離」作為主題,
內容大概就是女主角與男友兩人身處異地,透過Pad他們依舊能分享快樂生活 



 

雖然影片只有短短三分鐘,但我們根本當成10分鐘在拍,跑了很多地方@@
片頭其實蠻像在海上漂流的(少女V的奇幻漂流
 

PS 片尾那位不是RV男友,是鼎力襄助的朋友 
 

不知道大家的評價如何,希望還可以囉
影片中的聲音也是RV配的,我自己覺得很噁心,大家很善良的安慰我說很好聽XDDDD
昨天去參加ASUS總公司的頒獎典禮...
一個一個公布名次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心臟要爆炸了!!!
旁邊的朋友,也就是影片的導演也緊張到不說話XD
從10名優勝開始發,直到剩下一、二名!!!

.
.
.
.
.
.
.
第一名是~~~「零。距離」!!!
RV眼淚都要飆出來了,一直到今天還覺得很不可思議,趕快發文跟大家分享喜悅 

這部片的完成,真的要感謝非常多朋友的幫忙,臨時幫忙演出的、還有把家裡借給我們拍的等等!
還有辛苦的夥伴一人身兼導演拍攝剪接(還自己當自己的攝助XDDD)!總之謝謝大家

 
下面這張是頒獎結束後補拍的,因為導演生性害羞不好意思露面,我就不放在網誌了
沒錯!獎金是20萬!!!!
因為RV負責的是劇本跟演出,還有一些建議,拍攝跟剪輯配音全都是朋友一手包辦,
所以真的不是我厲害,只是沾光(還有分了一些獎金XDDD

新的一年有這樣美好的事情發生,希望今年能一直hold住
也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要一起加油唷





小雜記怎麼能就這樣結束呢~~~
看完影片的應該對那個起司蛋糕很有印象吧XDDDD
推薦大家一個超世外桃源的好咖啡廳 

影片開頭的地方是寶藏巖

由早期違章建築所形成的歷史聚落,後來規劃成一個藝術村,現已有許多藝文人士進駐,
蜿蜒的巷道跟階梯,有一種置身山城的感覺!




村落裡處處都有小巧思,裝置藝術和塗鴉等等!
抬頭一看,屋頂上還有小人呢!




 
令RV朝思暮想的起司蛋糕,就是尖蚪的~ 


非常有家的感覺

 



店裡的擺設與氛圍,像是回到阿嬤或阿祖家那樣,但又有一點新興的藝術氣息!


這是點餐的窗口,很像是朋友家的廚房,而你只是跟朋友要一杯飲料XDDD


廁所也很有趣,感覺舊舊的,但十分乾淨! 


樓梯上去是二樓,也有非常有fu的座位!
可惜那時候是夏天,有點熱,我就沒有上去拍了


黑熊好可愛噢!!! 


還可以跟鴨媽媽要一杯水喝~(還是那是鵝==?


飲料有便宜也有貴,價錢其實跟一般咖啡廳差不了太多~ 
80買一杯紅茶跟一個悠閒下午,聽起來還蠻不錯的


 
原諒RV徹底忘記起司蛋糕多少錢........
不會貴得嚇人,也沒多便宜,總之高CP值就是了XD 

真的好好吃~~~~~~ 


不會太甜,但是起司味很香,口感綿密

底部的餅乾是我最愛的部份


是不是很誘人!!!! 
以致於我一直跟導演抱怨拍完了沒,實在太想吃了XDDD
我其實是很有耐心的人,但是美食當前太煎熬了! 



高CP值的另一個原因是,很大塊! 
比起一般咖啡廳的起司蛋糕,真的還蠻大塊的~


RV點的飲料好像是咖啡歐蕾那類的!

奶泡多多超幸福


飲料還附一個餅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這個餅乾!便利商店也有!跟咖啡根本絕配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雜記啦! 

RV最近有變胖的趨勢,一定是因為之前說好要送破千小禮物,一直拖到現在食言而肥
(少來明明就是放假吃太多不運動) 

禮物已經都準備好了~只是在想要怎麼弄活動比較好 
會再跟大家說囉!請注意FB消息囉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