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RV第二次去佳醫囉!一樣是找張至德醫師
諮詢時總覺得自己好像是來許願的 (((張醫師阿!我想要變漂亮!XDDDD
今天要分享我第二次的醫美體驗囉


收到過不少其他診所的邀約,但是上次去佳醫的經驗真的不錯,
診所寬敞舒適、張醫師又很幽默,讓人很放鬆,所以RV還是來佳醫囉



 
這次跟張醫師許願說,想要臉立體一點,但是不要很over很假
現在很多藝人和部落客真的撞臉撞很大...因為很怕那樣,所以認真的醫師說不要太over...
張醫師說沒問題,就補一點點山根和下巴,讓臉立體一點就好




其實RV鼻樑沒很塌 (((硬要澄清XDDDD
但是鼻樑比較短、鼻翼寬,有一點朝天的感覺,也不夠立體
也不是沒有下巴...但是比較鈍



笑的時候下巴會比較尖,如果不笑就覺得有點短~ 



鏡頭回到佳醫現場
RV正在卸妝上麻藥



等待中...好緊張  
 




張醫師開始做記號~ 



鼻子沒什麼感覺,而且只打一點,很快就結束了!
你們看我多安詳~



下巴有一點痛,但是說真的,沒有比打蘋果肌痛

還算可以忍受範圍!



一打完醫生馬上拿鏡子給我看,因為不快一點看...馬上就要腫起來了XDDD

果真腫了...
相信我!消腫之後絕對不是這麼over!!!


 
之後就瘋狂冰敷


快消快消~


 
當天早上打完,RV直接跟朋友去吃飯,

可是因為剛打完比較腫,很像阿凡達+法老王XDDDD




第一天大概就是有點腫的狀態...

朋友還一直威脅我說:完了,你要被說撞臉假人了!
不!我相信張醫師!等消腫就好了,等著瞧




回家後發現下巴有一點瘀青... 




第二天好很多!整體很自然


 


第三天~
下巴瘀青還在,所以貼了膚色膠帶!


側面已經很自然,沒有腫了! 


 

第五天~ 

五官太立體了吧



其實才腫1~2天而已,瘀青大概一個禮拜消 (不是每個人都會瘀青啦
RV真的超佩服張醫師,評估時有說我下巴有一點歪,打的時候左邊幫我多補一點,
腫的時候看起來歪歪的, 一消腫整個下巴很對稱!太精準了吧

 


 RV明明胖了,但大家都說瘦了!哈哈哈哈哈XDDD




 
RV Talk
 
其實不用這麼嚴厲的看待微整,因為它就像化妝一樣,

貼雙眼皮貼、戴假睫毛,其實都是一樣的道理,藉由美妝或醫美技術讓自己變更漂亮!
唯一要注意的是,不管化妝還是微整,太over就不好了
為了追求混血感,把山根打到天上去,或是整成誇張的錐子臉等等,

找對醫師也很重要,還好我跟張醫師都有追求自然感的共同目標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