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RV一樣,天氣太冷...每天都想吃火鍋!
想換點清爽口味,就試試這家烏龍麵吧



昨天晚上一邊整理照片,肚子一邊叫
原本半夜要發,可是上次半夜1:00發串燒文,差點害RV被朋友封鎖XDDDD
宵夜文實在太罪惡了



這家藏身東區巷中,在東區粉圓附近(?)

文末會給大家地址電話
 


 
晚餐是17:30開始,外面已經好多組人馬在等了~
 



人家還在準備,我從外面偷拍的 
座位有一點靠近,但不會很小~



桌上都有店家的Logo,還蠻用心的! 



來這裡當然就是要吃手打烏龍麵呀!



種類不多~  但有冷麵,也有湯麵!

還有一些精緻簡單的碟菜,份量都不會很多,可以點了一起share 




還有日式甜點和茶飲! 



真的很懊惱QQ
想吃冷麵、又想喝湯...想吃泡菜又想吃原味的...(超欠揍



題外話,我覺得這家除了約會聚餐,也很適合跟長輩來!
誠心推薦,如果有想要給婆婆或岳母好印象,請帶她來這XDDDD

整體裝潢很素雅,店員很禮貌細心,碟菜精緻



10分鐘後..........還在挑XDDDDD 



第一道小菜我超喜歡!
胡麻野蔬,我不愛吃梗,但它的過貓菜很嫩~

配上胡麻醬,我筷子沒停過XDDD
 



我的穗科冷麵來了!

因為太愛彈牙的口感,我還是點了冷麵 




搭配昆布醬汁,淡淡鹹味加上一點清甜  



我真的對冷麵很著迷XDDDD 



我一邊打網誌一邊吞口水了............. 


吃冷麵就是要幸福的"簌"一大口!

RV認為它的份量對男生或胃口大的女生來說(例如本人我

稍嫌太少,所以盡情的點小菜吧~ 

 

 

朋友點的是泡菜烏龍,湯的~

照片是已經被吃一口了...
我自己吃得太開心,忘記要拍XD



Menu上寫微辣,但RV個人覺得比微辣再辣一點(那到底是多辣==
辣度真的看個人啦!
不太能吃辣的不要相信它只有微辣就是了...



泡菜可以直接加入湯裡,不加湯會比較清淡,看個人喜好囉! 



這是白玉腐皮湯卷
也是很清爽的一道菜~白菜裹豆皮! 




不知道是不是季節限定的碟菜~
希望明天去吃得到!  




這個是味噌手捲野菜餅~

外面類似蔥油餅皮,裡面包美生菜、紅蘿蔔、小黃瓜!
是我唯一覺得比較鹹和油一點的小菜(其他真的很清淡健康 




味噌口味還不錯! 下次想點泡菜的看看~~



以上就是今天點的,剛剛上官網看,好像多了很多碟菜!!!
RV決定明天就要去了

下面這張是出菜的地方,還蠻整潔的~
小缺點是那個布感覺容易積油煙的汙垢(完全就是主婦會在意的事情 




除了一般的座位,還有這種卡布里台的位子! 

 

走之前還拍了一張打麵的照片!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273

電話02-2778-3737

營業時間

‧ 平日午餐11:30~14:00

‧ 假日午餐11:30~15:00

‧ 晚餐17:30~21:00


 


喜歡麵食或是想換換口味的,快去嚐嚐 

arrow
arrow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