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心瘋事件發生在上禮拜...RV原本只是想做足部保養而已XDDD
這次去的是東區小巷內的日系沙龍MARICO
 

RV的好朋友在MARICO做了嫁接睫毛,回家馬上開視訊跟我炫耀,
想燒我沒這麼容易 不過我還是立刻咕狗了XDDD
MARICO是日本mariana salon在台灣開的第一家分店,
服務項目包含美甲及嫁接睫毛,強調引進日本技術,用的東西也是日本進口


一進門就會看到擺設優雅的諮詢區,RV下次想來問問嫁接睫毛

 
下面這邊是美甲區,偷偷瞄一下,整個很乾淨整齊,電視下面應該是正在消毒的器具吧


由於店內日本講師常往返日本的關係(?) 店裡販售許多日本帶回來的小物
右邊正在接睫毛喔!好煩噢,一直心癢癢XDDD
 

今天預約是做足部護理,馬上就座
大家不要以為這是普通的椅子喔! (還是只有我以為
下面那個方形有把手的是足浴缸!



拉開是這樣!
我承認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感覺很新鮮XDDD


其實我的腳指甲狀況還好,想做足部護理是因為,之前用了足膜(脫腳皮那種),
我覺得藥劑讓指甲有點泛白,而且看起來乾燥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整修啦!
 

 




在做的過程中,美甲師告訴我一件事我就失心瘋了XD
MARICO有一個優惠方案,推薦人與新朋友(也就是我朋友和我)當日不管做什麼都8折!!!
美甲師建議RV做足部光療,我原本的足護是650,如果加上光療再打8折是1600,很划算

光療上色中


手上還抓著價目表,想說還有什麼可以做XDDD 



足部光療完成囉!!!這次是美美豆沙色
 

 
RV右腳食指指甲不小心踢斷1/3,而且還是去沙龍的前兩小時斷的....

 
每次弄完指甲心情都好好



當天手部也做了卸甲,美甲師很細心的修型喔!
回家後RV自己擦上硬甲油!鏘鏘
 


 


MARICO和RV之前介紹過的atelier haruka比較:
(剛好兩家都是日系沙龍)
 
atelier haruka的護理是700也是修型、去甘皮,有包含拋光!
特別的是做足護是一人一間,適合重個人隱私的朋友
護理部分RV比較尬意atelier haruka,但我覺得還是要看你遇到的美甲師XDDD
之前的文章給女孩參考 atelier haruka日系造型沙龍。足部護理 
 
MARICO的護理是650包含修型、去甘皮,拋光另外算是100,加起來750!(所以兩家差不多)
可以和朋友同時做,一起聊天看電視,美甲師也超親切,比較自在
而且它的推薦人帶好友8折優惠方案太誘人了!!!  



 
最後提供大家
MARICO的資訊喔!
點選進入FB專頁




最後偷偷跟大家預告,RV月底應該會去嫁接睫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