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彩妝品牌BOBBI BROWN出BB霜怎麼能不捧場一下
上次出國就在免稅購入這隻了!
今天要來分享燒一下大家


越來越多家專櫃品牌出bb霜了(完全不放過可以賺我們錢的機會阿XDDD
但專櫃出的RV只有買這隻,什麼時候換MAC出呢

(圖轉自BOBBI BROWN官網)


要攻佔BB霜這個亞洲市場,當然要來一個知名度高的代言人囉!
隋棠姊姊

(圖轉自BOBBI BROWN官網)
 

 
 
馬上就來開箱分享吧


 
RV買的色號是Light(亮白)


 
這款廣告主打就是"找到屬於你的BB霜",所以有出不同色號供選擇!
Medium(自然)好像是新出的新色!這幾款膚色都很適合亞洲人



很像水彩,有點乳膠感!

 
觸感很潤澤  



一開始對這隻BB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是專業彩妝,很怕妝感會太重,但它真的像名字一樣很輕透!
而且......也太保溼的感覺了吧!!!!!!!


 
素顏V又來了
最近皮膚狀況還不錯(竊笑


妝前保溼一定不能少!

 
看過RV底妝文的應該知道,我習慣底妝+乳霜類保養品一起用!
乾肌人悲哀 


RV對底妝最困擾的是鼻翼產生粉刺,這隻沒有這樣的狀況!GOOD 
  
 
 


他的底妝裡面沒有亮粉或珠光等,整體有點霧感,但也還蠻光澤的!


既然是介紹BOBBI BROWN加的底妝,我順便上一下他們加的腮紅霜!
但是!!!!
RV上次去專櫃要找,櫃姊一句話把我打入深淵:這隻腮紅霜下架已經囉!
現在換成唇頰兩用霜,等我如果有入手在分享吧!


這麼好的腮紅霜居然下架! (還在氣憤  (欸欸不是在介紹BB霜嗎


另一個要稱讚的,是這隻BB霜的持久度
RV不太出油,但微風吹拂臉龐時粉就會跟著離去XD,我又因為乾肌不用蜜粉定妝,
但這隻持妝度頗優,這幾天用,折騰一天還是維持的不錯



我對底妝真的真的很挑,一定要保溼、一定要有光澤度!
這隻都合格,唯一的缺點是.....價格太不親民了>  <
好像1440吧!這些讓女孩沒錢吃飯的惡魔專櫃
哈哈哈,開玩笑啦!我知道你們很堅強的XDDDD 



今天的分享囉!收工!
話說我又在半夜發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