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大家別介意我時快時慢,謎樣一般的發文速度
今天要分享RV夏天最常穿的三件長褲,都是適合夏天的輕亮色系喔!
這次的造型都很簡單,是你我她大家都OK的日常look


第一件之前出現過,就是RV之前推到不行的薄荷綠色!
顏色特別,但穿搭度100%,褲管拉鍊設計好穿脫 (ZARA購入

 
這套的
上衣是馬甲+白T恤 (誰看得清楚啦  


這件這件!今年夏天出現很多白色蕾絲的單品,不過這件要我單穿是無法啦 
 
 


後面是鬆緊設計,腰身馬上出現 
 

鏘鏘! back! 



RV也是到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的頭髮幾乎擋住了大部分XDDDDD 



記得上一篇穿搭有提到,今年民俗風強勢回歸嗎
這件螢光配色Mix民俗風的背心是我上次出國戰利品!跟這件長褲好搭!


麻料材質讓民俗風感更強烈



之前daily穿搭有出現過的手環,夏天很實搭!



接下來是白褲!衣櫃一定要有一件!
因為RV也是網路敗的,就很偷懶的直接拿他們的商品圖


怕白褲顯屁股胖的女孩,可以像我下面這套一樣,用襯衫當外套
袖子請一定要捲起來,不然就不叫寬鬆風,叫睡衣風XDDD 記住喔! 

 
腰間打結的穿法也很俐落,想要假裝知性女孩,這樣穿就對了XDDDD 


 
腰間打結還有另一個穿法,就是T恤啦!


RV試了幾次,這個高度是我最喜歡的!打結地方跟肚臍同高,但不露肚臍 (我們不是要去資訊展哦
適度露出肌膚可以提昇整體的平衡感




想要比較成熟的包頭,就會捨棄甜甜圈或海綿寶寶,直接用繞的! 
  




接下來這件,RV之前去澳門逛街,看到幾乎每家都有出這種,很baby blue的單寧褲!


馬上搭配海軍風了阿!這件上衣是ZARA的,肩膀設計很帥氣 


雖然感覺很像墊肩,但其實只是利用特殊折法而已!


我胖了  暑假都在家養肉阿(掩面

 

最後一套的point是想說,這件單寧幾乎稱霸了RV的夏天XD
他材質很薄,幾乎內搭褲程度,所以很涼!
下面這套我覺得是無敵萬用穿搭,不管上課、約會、逛街或郊遊踏青,不怕NG

 
噢!我的大腿 (再度掩面


那條手鍊其實是項鍊,只是隨手繞繞當手鍊,跟T恤顏色好搭
大家快去敗一件這個顏色的褲子啦!(真心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分享囉!
另外,附上RV網敗看到的褲子,也就是今天白色那件
之前跟大家說過的網拍NO.216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