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RV最近的BB愛將
MISSHA的完美亮白抗皺BB霜
開場非常的簡單快速XDDDD

話說這瓶BB霜是R爸前陣子去韓國時,想買點什麼給她女兒,
看到同行的人紛紛幫老婆女兒搶購這瓶BB霜,就跟著一起買了XDDDD
這瓶之前好像只在韓國買的到,但現在小屈好像有(?)
 
想找的人,RV把中英文名稱都給你噢!
missha m perfect cover BB cream SPF42/PA+++
missha m  完美亮白抗皺底霜 SPF42/PA+++

由於包裝都是韓文,RV上網找了一下產品說明,
這瓶BB霜標榜含迷迭香精華(Rosemary Extract)、甘菊精華(Camomile Extract),具有紓緩與抗氧化的功效,
且含神經醯酸(Ceramide)及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兩種保溼成分,
另外還添加植物性膠原蛋白(Gatuline RC)等成分,能提昇肌膚彈性並淡化皺紋!
除了以上遮暇、保溼、改善皺紋等功效,他的防曬係數SPF42+++
 
好啦,大概了解後不囉嗦,直接用看看囉
這次的妝前保溼是用倩碧的水磁場!


蠻適合夏天用的! 

 
 
這款BB霜有兩個色號:NO.21(白皙)、NO.23(自然)
因為RV皮膚不是真的很白很白那種,所以挑了NO.23自然色!
 

第一次看到這個瓶子覺得很新奇,但壓了半天根本擠不出來...


原來是要壓上面的頭啦!哈哈哈哈哈


韓國的BB霜質地都好像比較稠一些,味道還蠻好聞的,不會太香

 
既然標題是零瑕疵,RV底妝就上的稍微厚一些!


RV如果當天黑眼圈不重,用這瓶上底妝厚其實就不會再遮暇了!



RV小評分(滿分五星喔)
◇ 保溼度:
◇ 遮暇度:
◇ 光澤度:
◇ 持久度:
◇ 妝感:自然、有光澤但無珠光

題外話,有看到右圖眼皮上有一個小洞嗎?
那是國中時RV還戴眼鏡,被排球打到臉,鏡片斷掉戳傷的,真的很驚險!!!還好沒傷到眼睛
 

換個角度,這個光線應該看更清楚妝感
這張有上一點橘珠光腮紅!
 


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韓國品牌的BB霜,RV之前愛用的那瓶,也是韓國第二大品牌L'EGERE的,
想回憶的話在這喔!
【底妝】用過無數BB霜,我還是選擇它!




最後!!!

要來公布之前隨機抽獎名單囉!

第一位: 
6樓的 Leai


第二位: 
12樓的 aaa123456u


第三位: 
 1樓的 w783030


恭喜以上三位讀者獲得韓國小福袋唷!
快快留言告訴我地址,RV會儘快找時間寄出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evy 的頭像
Reevy

Reevy ღ 初日記 True Diary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