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難得的合照,原本要跟Navy往同個方向看,結果她偷轉回來!!!
今天的小雜記也非常的雜喔


RV上禮拜奔去看復仇者了!發摟的很快吧!
還是看imax的  齁!看到這個圖就想到那個3D眼鏡...重到我看完兩個半小時鼻樑都還有印子==

原本以為會是瞎片,因為太多人擠在一起,但比想像中好看很多!(原本是想得多爛XD)
而且根本搞笑片!應該有人還沒看過,我就不講劇情囉 大家可以去電影院看

 
最開心的是裡面有Pepper Potts
 

她在鋼鐵人裡剛出現的時候感覺還好,不是馬上會吸引目光的那種,
但真的很耐看,尤其後來第二集裡跟Tony的互動很好笑XD
很開心在復仇者裡面也看得到她!


還沒看復仇者的朋友們,可以容許我偷偷討論一下我的新歡嗎
有看過雷神索爾的話對他應該不陌生,索爾的可愛弟弟Loki!
別看他新造型如此黑暗,還是挺多人發現這個角色的可愛面,RV看完就迷上他了XD


為了證明我在他狡詐背後發現的可愛笑容,RV還去找了這張XD
那眼神也太純真了吧!
請準備去看復仇者的朋友細細品味吧!哈哈哈!



 
另外,歸功於上一篇穿搭照片把腳拍的很長,有人在問RV到底幾公分...
PO這張讓大家參考,這樣猜的到嗎XDDDD



 
今天fb有和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iphone相機app軟體 Camera360
有沒有看到右圖的下面,寫55那有一張很好笑的照片
那是染頭髮等過色的時候拍的,之後發染髮文在跟大家分享XDDD


 


它的美肌模式還蠻光澤感的 (連改圖軟體都要追求光澤感就對了XD)
很奸詐的一個模式


 
最近拍照都用它
iphone跟Android系統的都找的到這個app



前幾天整理資料夾,看到之前中分耍白痴拍的照片,
默默有種熟悉感...


想起最近打歌打很兇的BigBang,話說GD的新造型不就這樣嗎XDDDDD
RV不太發摟韓國的偶像團體,但BigBang還蠻深植我心的 



 
打到現在好像都跟標題沒什麼關係...哈哈哈!
最近過的還蠻平淡的,不過有時候這樣反而幸福,對吧對吧

剛剛看了下禮拜的天氣預報....全部都是閃電+大雨阿 
最後分享一張吃枇杷太無聊畫的照片,希望大家別太難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