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這個首圖嗎?
有沒有像衛生棉廣告XDDDD


既然首圖都放了,就先給大家看這系列囉! 
昨天中午因為難得有暖暖的太陽,於是就和朋友跑去草地打滾
 

這個時節的太陽曬起來最舒服!!! 


這張跟下一張是一連串動作


差點跌倒馬上拉回來!



 




我很喜歡這件上衣,很有設計感!
而且它是我跟Navy的姊妹裝 



我們在談心XD


 


 
這系列是用手機隨手拍的,有點模糊
 


 
接下來是上一篇腮紅文答應大家會補上的自然光照 
早上出門明明很趕,可是拍照還要裝很從容XD

 

 
RV最近常常帶著筆電到星巴克去弄網誌,不然就看看書,一個人悠閒度過下午的感覺很棒 


香蕉瑪芬!
我個人還蠻愛香蕉口味的東西,瑪芬外皮烤得酥酥得很好吃
可是最近真的不能再吃了,我已經直逼有史以來最胖的體重


拜託大家多留言給我麻!我都很認真回呢
之後會加快發文速度,囤積了好多文章都還沒有發!





最後送大家一張可愛的照片!
RV那天去吃飯,被調味瓶給閃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