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RV認為女孩化妝包裡一定要有的東西!
好氣色腮紅


其實RV很想重拍這篇的照片
這是昨天晚上擠出時間拍的,由於經過一整天底妝脫的差不多,
RV很隨性的用粉餅補一補就拍了,結果妝感粉粉厚厚的,完全沒有我追求的光澤感...
而且因為是晚上,也沒能拍自然光的照片 
我答應大家會在雜記補上的!


腮紅真的超級超級重要!!!
在我心目中已經超越睫毛膏和眼線
即使你沒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腮紅輕輕刷兩下,不但有修容的效果, 
好氣色絕對幫你加分超多  


 
RV偏好自然感的腮紅,裸妝+淺淺腮紅
也勸女孩們別下手太重!
我們請志玲姊姊做一下錯誤示範XD (拜託粉絲別打我,都是彩妝師的問題!)
 
這就是追求修容然後走火入魔的下場...
下面這張照片有被評為十大嚇人妝容之一,我覺得沒這麼慘,可以演反叛角色XD

 

既然今天是要介紹CANMAKE的腮紅,我們當然要請到它的代言人
Lena私底下也很常用偏橘的珊瑚色腮紅,很自然可愛  
 



 
相信女孩一定有被CANMAKE的腮紅燒到過吧!Lena真的太強大了XD
眼尖的女孩有發現刷子不見了嗎? (不用眼尖也看得出來好嗎)
色號是05
 
 

因為RV習慣用大的腮紅刷!刷起來比較自然
原本附的小不隆咚!很容易失手
 
 

這款有一個心機的地方,雖然它不是珠光腮紅,但它有小小小小小亮粉!光澤感up up!
它原本有美美的菱格紋,可是已經被用到消失無蹤了!
 
 

疲憊一天的假燦笑XDDDD 
雖然妝很完整,可是就是少了什麼!


 
大面積刷下去吧!!!

 





 


 
題外話...想看RV的睫毛膏文嗎

 

我原本拍了很多正面的照片,可是太正經很奇怪!
於是就發展成這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