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雜記除了生活雜事,
還要分享RV喜悅的心情!!! (是有喜了嗎XD)
另外還有小小的承諾


昨天真的是令人驚喜的一天!
前天晚上看到瀏覽人次每分鐘兩三百的跳......一開始RV還以為系統當機XD
直到在奇摩首頁小標看到我的穿搭文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驚喜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天,
能被大家看到當然還是很開心,
但最開心的是大家的留言與鼓勵,
不管是老朋友,還是第一次來訪的朋友,
每個留言我都很努力的在回覆噢

原本想說網誌累積人次破十萬要來玩小遊戲,
結果昨天單日人次直接超過原本的累積人次=  =
沒關係!!!一樣送!!! (好像購物頻道喔XD)
等我尋覓一下禮物囉!
(ps 之前有獎問答的禮物,明天就會寄出囉!)




開始寫網誌只是想"分享"而已,
認識的人知道,我都是自己用了覺得不錯才會介紹,甚至不好用的還會發文提醒大家
和大家小小的承諾,不管現在或以後,RV不會違背良心隨便推薦東西,
即使是邀稿,也會認真篩選的,雖然從來沒想過有這天



好啦~
感性時間結束,小生活分享囉!
這幾天真的莫名渴望陽光,台北都陰沉沉的
某天早上坐捷運看到溫暖的春陽乍現,感動之餘趕快拍下來!



開學後不是非常忙,但每天都要上課,時間還是過得很倉促!
上禮拜朋友來淡水找RV,難得的午後悠閒,我們在老街閒晃了一下


雖然在淡水念書,但我真的完全路癡
但有時候毫無行程的閒晃,其實更開心輕鬆!


真的很可惜沒帶GF2,禮拜堂很漂亮呢!


禮拜堂旁邊的小巷,馬偕街
如果跟男友說想去"馬偕街",他可能會以為你在裝可愛XD


我們默默就玩了起來,不小心霸占馬偕街太久





有空真的要出來走走!心情會好很多喔






好不容易要放連假,居然又開始下雨!!!
說好的太陽呢  (...是跟誰說好了XD)
RV現在坐在星巴克打網誌,晚一點會去師大晃兩圈,聽說它快消失了,我去探查一下


小小炫耀一下我的新眼鏡,是有度數的
RV今天也穿及膝裙,原本想拍的,可是在星巴克拍起穿搭,好像有點失禮XD


最近想購入的是,個性項鍊!!!
期待晚一點在師大有收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