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V通常都是好用才推薦,很少寫新產品試用文
仔細想想,除了推薦大家好東西,應該也要阻止大家花冤枉錢才是
什麼?!難道這瓶不好用?!
看下去吧



OLAY的產品在RV心目中的評價一向不錯,開架價格,專櫃品質
最近在狂打的這瓶OLAY多元修護粉嫩氣色霜,名字實在太奸詐了!!!

 
主打七大功效
 
1.深層保溼,輕盈透氣。
2.完美遮瑕,修飾斑點瑕疵。
3.修飾毛孔,清爽無由不阻塞。
4.輕透防曬,提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5.均勻膚色,散發健康光澤,粉嫩光彩好氣色。
6.改善肌膚紋理,觸感柔滑細膩。
7.對抗肌膚細紋皺紋。




 
瓶子是擠壓式的,一次的量差不多這樣!
粉霜質地很柔滑,顏色也很令人期待 


 

比乳液還輕透,很好推!





因為這天皮膚狀況還不錯, 我妝前又有敷面膜,所以感覺還不賴!
但其實我覺得妝前妝後根本沒什麼改變...



為了讓大家感受強烈一點,RV又試了一次...
這次前一天晚上沒睡好,又逢經期,整個暗沉又冒痘痘(好慘XD)

 

這次我搭配了OLAY防曬淨白乳液,之前有推薦過喔!詳見 【底妝】底妝的好朋友,給我潤澤肌!


調和起來很美吧!好像咖啡牛奶什麼的


塗塗抹抹的剛剛拍很多,我們就直接跳到這張吧!
各位看倌...你們覺得跟上一張有差嗎?
沒錯!根本沒差!


黑眼圈、暗沉、黑斑全都在,連痘痘都沒有變得比較不明顯!


試用心得
 
說真的,這瓶效果很「裸妝」,但RV覺得一點都不好!!!
雖然裸妝是指「看起來像沒化妝」,but......該遮住的還是要遮阿

如果黑眼圈也遮不住、毛孔也蓋不掉、膚色也沒修飾,那不要化不就好了
 
 
◇七大功效評分:(滿分五顆星)

1.深層保溼,輕盈透氣    →  (保溼度還ok,妝感也不厚重)      
 
2.完美遮瑕,修飾斑點瑕疵    →  (遮瑕度完全不夠力!)  
 
3.修飾毛孔,清爽無由不阻塞   → ★★ (毛孔修飾還ok)  
 
4.輕透防曬,提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 ★★★ (居然有防曬係數SPF15,這點要加分)  
 
5.均勻膚色,散發光澤,粉嫩光彩好氣色    →  (粉嫩兩個字到底在哪?) 
 
6.改善肌膚紋理,觸感柔滑細膩   → ★★ (改善皮膚紋理待議,但粉霜質地是真的不錯) 
 
7.對抗肌膚細紋皺紋   
→ ★★ (一整天下來,皮膚沒有乾糙卡粉的狀況,細紋自然也減少) 


RV要在增加一項...價格評比 → 
在小屈其實有掙扎一下,因為一瓶50g要價790元,普遍開架BB霜大概在300-500元之間,
連我愛用的L'EGERE 美白無暇BB霜」較高一點也才590元...
試用證明,商品本身沒有非常差,但CP值很低,沒有那個價值啦

 
 後記
總結下來,OLAY多元修護粉嫩氣色霜在RV心中只有2.5顆星,但一部分也是因為開始期待太高,
我還是會使用它...在我皮膚狀況ok的時候XD
畢竟肌膚也是要適度的休息,這款BB霜主打就是水洗免卸妝
對肌膚的傷害遠比其他BB霜少吧!
這瓶適合「追求保養」或是「肌膚原本就很好」的女生, 

如果你像RV一樣追求高遮瑕力和光澤感...
 
請參考這個吧! → 【底妝】用過無數BB霜,我還是選擇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