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京拉麵」早在去年底就在東區開幕,是從日本池袋來的高人氣拉麵店!
 新聞也報導過,說是請日本師傅來台灣掌廚,保證湯頭道地,口味不變 (好像連師傅妻小都搬來了XD)
去年就已經去吃過了,後來又陸續帶朋友去吃,也都讚不絕口
久違的食記,今天就介紹好吃的拉麵給大家囉!

 
我一直覺得餐廳外觀很像賣房子的展示中心XD


不過我很愛它的玻璃區塊,光線很好!
而且比二樓的座位寬敞


RV每次去都沒有預約,多是1、2點的下午時間,平日和假日都有,都沒有等超過30分鐘,
但不喜歡行程被耽誤的朋友還是預約一下比較好,因為有時候會莫名爆炸多人...
 


最喜歡外面有放Menu的餐廳,因為RV看菜單都猶豫很久XDDD


我一直覺得它的門有點小,左下角是套雨傘套的機器 (我都說雨傘包裝機)


 
不免俗的要拍一下Menu!
下面是四款湯拉麵,第一次來必吃喔
 

下面是一款石鍋拉麵,還有三種沾麵!


還有目前還沒點過的鐵板燒! 
RV很大眾心態,總覺得來拉麵餐廳就應該點拉麵XD



還有雞塊、豬排等等可以搭配拉麵的鐵板料理!
下面是小菜!
 

 
這篇會介紹很多道,因為RV去拍了兩次,很用心吧(明明就自己愛吃XD

(還是染頭髮前)




接著是一系列拉麵的逆襲!三更半夜肚子餓別看喔!

冷豆腐! 怎麼沒皮蛋 



RV的朋友整個餓翻,點了拉麵還點炸豬排雞蛋煲!豬排還蠻嫩的~
我真的好愛那個蛋


經典款,味噌豚骨拉麵!
拉麵都會搭配一片海苔、叉燒,以及糖心蛋(就是中間有點沒熟的蛋)
我愛死糖心蛋了!怎麼又是蛋... 想必以後會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XDDD
 

另外一個,真的必點!麻辣豚骨拉麵!
別怕會太辣,它的辣度1~5分來算,大概3分不到,但是麻麻的,又有特殊的香味
這位朋友有加麵,又加料!
提醒:
點菜時要求「加麵」是不用加錢的!建議男生加喔!RV很餓的話都會加XD

如果超級餓,還可以加70塊,配料加倍。



然後你就會得到下面這一海碗


RV最近一次去吃,是點蔬菜石鍋味噌拉麵!
這碗我還拍了影片,因為它上來的時候還在撲嚕撲嚕!!!


石鍋的拉麵比較粗!很有口感喔 
裡面有大量蔬菜,是女孩會愛的選擇!!!


接下來是沾麵系列,如果你怕太鹹吃不慣,可以選擇沾麵 
下面這個是我覺得口味和其他不同的,魚豚豚骨拉麵!
白白那個不是油脂別擔心啦

有看到中間的叉燒嗎?好像埋伏的鯊魚背鰭喔XD
 

正常的麵量,說真的不多,常常我也吃不夠


這是麻辣味噌豚骨沾麵!辣度和剛剛湯麵差不多,就是有一點點麻麻的
覺得不夠辣,桌上有七味粉可以自由添加。



 

每次吃完都好滿足! (這表情其實是還沒吃飽XD)



跟開始的衣服還不一樣,因為是不同次去吃XD 
這時候已經染完頭髮了



很多人氣餐廳都很擁擠、吵雜,有些店員還會因為太忙,態度不佳,
屯京拉麵完全沒有這類的問題,店員上菜的時候還會繞兩句日文,也很有禮貌,
下次很想坐照片後面那種卡布里的座位!

沒拍到開放式廚房很可惜,可以看到師傅很瀟灑的甩麵XD


 
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噢!


屯京拉麵。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旁邊是咖啡弄)
電話:02-2731-78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屯京拉麵 屯京 東區拉麵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