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膩長裙了嗎?今年春天就穿上及膝緊身裙吧!
及膝緊身裙在國外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但台灣似乎還沒有這麼流行,
RV把它放在春裝第一場,可見多重視
今天除了會有我自己的穿搭,還有我google到快抓狂的穿搭分享XD



 
See!


 
這時女孩們可能會說:那是因為外國人高,穿起來才好看阿!
所以RV準備了下面這張!鏘鏘!
Leighton Meester才163公分喔
 




 及膝緊身裙給你的第一印象可能是上班族,幾年前可能是,但現在款式已經推陳出新到你無法想像了!

雖說如此...RV還是買了很基本的款式,因為好搭麻
今天分享的都是平常就可以穿的,不會讓你出門像走紅毯啦XD

這幾天氣溫還是比較低,可以搭皮衣


深綠色這件是我在ZARA打折時買的,才790! 




側邊有拉鍊,好穿脫。

 
 
因為是春裝,所以還是要來點清涼的
我搭的是帆布鞋喔!完全休閒,穿去上課也沒問題

 

如果你真的很介意露腿,卻又想嘗試及膝緊身裙,那就搭內搭褲吧!
很俐落的感覺吧!
參觀展覽的時候穿這套,人家可能還會問:哪一幅是你的作品呢? 哇哈哈哈哈XD



接下來,我買的另外一件也是ZARA的,比綠色這件高腰,也比較緊,
最左邊那件!(我喜歡那雙鞋)
 

 
有點馬甲的感覺
 


 
大家可以看到腰口的弧度,美吧!


考慮到女孩可能也想成熟一下,我搭了一套配襯衫的
裙子很高腰,只是被襯衫擋到,事實上快穿到肋骨了XD
 



還是想看休閒一點?
RV原本想搭牛仔襯衫,可是等等分享的照片會出現,所以換成軍綠的!



 
像首圖的模特兒一樣,配針織也是好選擇!



針織衫也可以搭帆布鞋




接下來口味會重一點,要分享RV找到的穿搭囉

剛剛說的牛仔襯衫出現囉!
像她這樣搭褲襪也可以,不過要拿捏好,
搭褲襪的話,上半身盡量不要搭太正式的,不然會變成上班族喔


這套也是牛仔襯衫! 話說RV最近要購入深色的牛仔襯衫
 
 

 短上衣是及膝緊身裙的好搭檔!



皮革的也超美! RV最近也買了一件,不過是高腰短裙 

 

你們看,真的要穿到肋骨了吧XD
搭腰帶這想法超棒!RV也要跟進
 


最後送大家一張女神Lena的照片作為ending 




之後還會有春裝第二三四五場喔!雖然還沒定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