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幾篇文章都弄好了,可是還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生活,
所以雜記不是拿來充數的噢,大家別嫌棄plz

而且RV通常會利用雜記文來推薦一些東西


 

前幾天和朋友去看了 禁運品


片名完全無法引起我興趣,是朋友想看我也不挑,
BUT!比想像中好看!
 同行的另外三個朋友也覺得不錯
不是什麼槍戰或飆車那類特效片, 劇情又很緊湊,連閃神的機會都沒有XD
推薦大家看,所以就也不聊劇情了,最近要看電影的朋友可以考慮哟!

女主角,凱特貝琴薩好漂亮喔!
在片裡飾演溫柔又堅強的賢妻良母







 
這個禮拜的空閒時間看了兩本小說(我沒有因此拖延發文喔XD)
一本是舊書重看,一本最近很夯

《換心》 茱蒂‧皮考特
小說內容敘述:一個死刑犯想將心臟捐給被害人的妹妹,而引發的一個故事。
作者寫作手法很有趣,是以不同的角色以第一人稱現身說法來接續整個劇情,

她的書有一種特色-會讓人思考,儘管我是重看第二次,還是勾起很多想法,
它談到很多宗教與救贖的問題,
還有複雜的人性與內心衝突,
RV沒有宗教信仰,但我想作者想表達的應該超過這些,是一種信念吧!

當然劇情也不無聊,看完會懷疑是不是真實事件!
大家自己細細品味吧



《別相信任何人》 S.J. 華森

這本應該知道了吧!最近超紅,電影都已經籌拍了喔
不同於《換心》,這本根本緊湊到讓你無法思考!
雖然看到後面2/3有猜到大概是怎樣,但是還是很緊張! 
叫人很難相信作者本業根本與寫作無關
很精采的書,推薦給大家!但別像RV一樣看到三更半夜還不肯睡XD



 
終於要進入今天標題的部份了
明天要去染頭髮啦!實在太開心了 

喔對,大家覺得首圖的瀏海如何呢?哈哈哈!
朋友說我幹嘛硬要中分,沒辦法,我真的太懷念中分了


你們看我的髮色啦!原本染的有點退色,然後布丁也出來了
朋友說過,沒有印象我有布丁時期,因為RV真的完全無法忍受布丁!!!
近期染過的幾次頭髮,都是自己用泡泡染解決的,省錢又省時!
可能有女孩會說:泡泡染根本不好用!有染跟沒染一樣!
染頭髮兒是有些小技巧的,還有要評估本身頭髮的條件,細節之後有機會再分享吧 





 

話說我這次要染什麼顏色呢?鏘鏘!
 


是不是可愛死了!!!
其實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放圖上來,因為萬一染完根本不是這個顏色很糗XD
帶一點紅的棕色!我要叫它櫻桃棕

髮型的部分,還在考慮,應該是不會改變太大啦,等我弄完在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