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穿搭都還蠻實用的噢!
不過有一點點雜
 
 
一直以為自己發過不少穿搭文,前天發現...根本才兩篇!!!
應該是因為很多穿搭都在戰利品文裡面
之後會多寫的,因為大家好像都很愛穿搭文



第一樣是冬天必備...披肩圍巾!!!
不是細長的那種喔!是大大的,可以當成披肩,或別成斗篷的那種。
 


真的覺得它比圍巾實用太多了!!!
出門的時候可以圍著,風太冷還可以整個頭都包到,
進了室內可以披著,穿絲襪腿冷可以蓋腿,坐捷運還可以蓋著睡覺XD
到了冬天,RV出門時幾乎不用想,直接隨手抓著一起帶出去


不知道女孩們也沒有遇過一個問題:飛鼠袖很好看又顯瘦,但是......是要怎麼穿外套啦!
往往不是袖子被往上拉,不然就是布料擠在側身XD
這時候你可以選擇用披肩圍巾代替外套喔


如果你今天只是出門喝杯咖啡,不想特別打扮,也沒必要穿厚重的外套,披肩圍巾能讓你看起來很優雅又隨性



如果天氣還是很冷,不穿外套會死人,披肩圍巾還是派得上用場,當成圍巾掛著可以有絕佳的份量感



這件翻領大衣顏色很美吧



這時候女孩們可以會有一個疑問,披肩圍巾會不會看起來很老阿?我披起來會不會像祖母?
挑選的時候有小技巧喔!盡量不要挑選素面的,也不要選擇絲質的就沒錯了

左邊這張沒有拉好


下面這是之前窩在咖啡廳拍的,我根本把披肩圍巾當毛毯了XD

 
 

接下來這個,RV幾乎每天都想這樣穿:  絲襪+短襪
 


加上短襪可以減去絲襪過於成熟的感覺,也可以讓你在滿街絲襪中特別一點XD



上面穿的長度比較能修飾腿,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在短一點點,就一般短襪的長度



搭酒紅色的襪子也很好看 
 


這雙比較厚一點,是UNIQLO的。
 



另外,加上膝上襪又是一種感覺,RV知道外面有在賣假膝上襪的絲襪,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搭,說實在,比較保暖,修飾效果又比較好!




另外,在網拍看到搭配的是點點絲襪,也超級可愛



快去購入彩色短襪吧!不但現在可以搭絲襪,春天絕對每天都想穿上 




這個週末還蠻溫暖的!不過聽說下禮拜又要變冷了
如果大家覺得穿絲襪真的很冷,分享一個東西給大家,50丹的褲襪!!!

實際看會在深一點,不知為何拍起來好透。
(我家狗狗入鏡了)


當初是以"比絲襪厚,但不要像褲襪那麼厚"這個問題詢問老闆,老闆拿出這款給我,
才知道說,原來想要的厚度是50丹


穿起來會有一點透膚,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師大購入喔!



 

最後一個呢!也不是什麼很新的點子,
只是
最近很常在外套裡面加一件襯衫,讓穿搭有層次感
 


雪花跟單寧好搭




下面這樣搭,是想要有點漸層的感覺
記得襯衫都不要釦喔!就是要露一點點而已! 
(偷偷讓我的小紅鞋say hi一下)


 都是很casual的日常穿搭 



這件麂皮無領外套很俐落,又超級保暖,之前練車會穿它
 


其實這幾套都沒有什麼point,只是最近有穿過的襯衫搭法而已XDDD

 



 
 

 
提醒大家
 
快去留言回答有獎徵答哟!
 ↓↓↓↓↓問題於下面這篇文末↓↓↓↓↓

 
【彩妝】M.A.C 遮瑕雙拍檔 ♥ 妝前去黑、彈力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