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佳瑪生活館的時候,原本只想買睫毛膏(洋娃哇記形睫毛膏,這隻捲度很持久)
看到FASIO的櫃在大促銷,你們說怎麼能不買優惠組合呢?
我選的搭配是「菲希歐 ‧ 睫毛便捷卸妝筆」(右邊那隻)


"不用搓揉不刺激"這句話實在太吸引我了!!!
之前有說過,我不喜歡卸妝油的感覺,可是睫毛膏真的很難卸,
不用卸妝油的話,就要用卸妝棉一直搓,很累又傷眼周肌膚

 
我很熱衷讀包裝,每次都站在架子前面看好久XD
強調連防水型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還添加山茶花油有保養效果


馬上進入試用實況!!
今天是很平常的懶人妝
我臉怎麼紅紅的,好像被打一巴掌XD


一整天了睫毛還是蠻翹的 

 
 

打開後裡面是這樣,螺旋狀的紋路,接下來...很多女孩會跟我做一樣的動作吧!馬上聞聞看!哈哈!
卸妝液是透明的,稍稠而已, 而且沒有味道!加分加分


這隻卸妝筆目前已經有兩項令人滿意的地方:

(1)不油膩  (2)沒味道
現在只剩卸妝效果了!!!
 
記得要由睫毛根部刷往上刷,就跟刷睫毛膏一樣囉!記得下睫毛也要喔!
刷完後,等個兩分鐘之後就可以擦掉了!

 
照片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可是其實刷到後來,整個眼睛周圍都黑黑的XD
過程中,卸妝液有不小心弄到眼睛一點點,可是沒有任何刺痛感,
當然不是鼓勵你亂塗啦XD 還是要小心
 
在等的過程中你可以幹嘛呢?

  化妝棉把刷頭擦乾淨!超重要!



 

過了兩分鐘後可以卸掉囉!沾一點熱水會好卸很多 
另一支眼睛已經卸掉了~



沒有什麼卸妝的感覺,睫毛膏都溶的差不多了,只是把髒髒的擦掉而已XD


 

鏘鏘!!! 
是不是還不錯!睫毛還有光澤是怎麼回事

 

連眼線都卸掉了!(後來想想,連難卸的睫毛膏都解決了,眼線有什麼難的)


 

我後來幾天又陸續試了幾隻睫毛膏,效果都不錯,
   只有MAYBELLINE跟ANNA SUI
多花了一點點時間而已,愛用中


 

最後的清潔,只要出動之前介紹過的泡沫卸妝慕絲就ok囉!  
 
 → 
【清潔】卸妝 · 洗顏 ♥ 用豐厚泡沫一次搞定!
 

 

 


 
 

arrow
arrow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