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等的part2終於生出來了!
真的很抱歉之前銀卡VIP突然離我而去,一時沒辦法上傳照片,也就沒辦法打網誌。
不過這個時候大家也差不多又要再去師大一趟了吧XD 

這次一樣有地圖喔!
 

我分享的店,都一定是自己買過才會介紹(不然我就酷店隨便拍一拍就發文了XD)
包括我推薦的產品也都是自己在用的,如果大家也喜歡,快留言告訴我,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都很開心
 

 
A. Minimal - 仔細翻翻可以找到不少特別的單品!
 
位置超好找,如果你是從可麗餅那條進去,在岔路口就會看到它。

介紹這家其實有點私心,因為妹妹的朋友在這上班,去師大都會打個招呼,
但當然也是買過不少好東西才推薦的啦!



原本以為這家不是我的風格(太POP),就在我妹和朋友聊天的同時,

我默默的就挑到幾件很有個性的衣服,而且都是不會怕撞衫的


原諒我沒有分享這家的衣服,因為我買的都是秋冬的,現在穿太熱啦


B. MEAL 8 - 風格強烈的飾品這邊找!
 
這家位置比較難找一點,但相信有我的地圖應該沒問題的
裝潢很另類吧!話說我第一次還不太敢進去== 

 


以下兩張圖轉自 MEAL 8 (點選進入)
 
好想全包了!髮飾一直是我很想豁出去的領域 (...到底在講什麼)


如果想找怪東西,真的可以來看看,如果喜歡POP風或壓克力飾品,更應該來逛逛。


 
 
C. Miss Park - 原本以為很普通,卻意外地有很多不撞衫單品。

一開始覺得是很容易撞衫的店,意外地有不少特別又有質感的衣服,第一次進去就買了兩千多= =
(不過他們的後背包就不用考慮了,是那種到處都有的款式...)

默默發現我目前介紹的三家店都是M開頭XD
 


這家有蠻多可愛的OUTDOOR風格單品,快為秋冬的層次感做準備吧!


我買了一件襯衫,還有一件有領子的上衣,不過那件我之後有文章要寫,就讓我先保密囉!
真心地跟大家說,格紋襯衫的要慎選!!!
我個人不喜歡很"方塊"的格紋,還有配色很重要,
像這件如果是深色的就會很老氣,還好顏色比較柔和,不然就會像爸爸的襯衫XD




 
D. 巷子 - 很韓風,衣服也很有質感!
 
這家店我之前就常逛,它的位置就在我上次介紹的Button旁邊。



我沒有要殺價的意思,但老闆娘很親切的直接幫我打折,太阿撒力了
然後原諒我忘記拍店面了,請允許我以戰利品照片彌補一下XD
 
我不愛穿裙子(怕麻煩又怕曝光),所以我超愛買褲裙!
這件有兩個顏色,我挑了tiffany藍,另一個是橘紅,很美但比較普通。 



沒騙你吧!質感真的很好


最近很常牛津鞋搭短襪,襪子是UNIQLO的,四雙499吧,很實穿!


 

E. eureka! eureka! eureka! - 連明星都為之瘋狂的師大必逛店!

不少人應該知道這家店吧!很多人推薦,公雞頭又很好認XD
這家位在比較邊緣的地方,在漢堡王斜對面的巷子,路口是一家眼鏡行吧我記得(?)


雖然店內是禁止拍照的,但我是透過玻璃拍的喔,我沒有在裡面拍喔(喂


我這次去買了兩樣小東西,鏘鏘!拉鍊耳環!
有好多顏色選,帥氣的考量下我挑了黑色和銀色,一對380。

我帶給朋友看,他竟然說好想往下拉=  =

 
這張是用iphone拍的
 

然後我還買了一雙可愛的襪子!!這個花紋太可愛了!還有綠色的


搭牛津或是帆布鞋都可以,好像4、500吧!

 
關於eureka的美好,我實在是一言難盡,請大家點選他們的無名吧!
eureka! (點選進入)

 
最後!
上次送小禮物的活動,有一個女孩一直沒有出現,因次我決定在抽一名囉!
 讓我們恭喜

 14樓 ann3087120x7
快留言跟我聯絡喔



【好店推薦】師大夜市必逛店之一次買齊♥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