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常逛師大夜市,沒辦法!師大夜市真的是女孩們的天堂
今天要和大家推薦幾家我常逛的店!走吧!(頂圖很搭配吧哈哈哈哈


由於要介紹的店真的不少,所以我分成兩篇,
標題寫一次買齊是因為這篇比較綜合一些!



我還有做地圖喔!貼心吧




 
 
 
A. 小印度店名有點怪之這買不撞衫短版T及背心
 
地點非常好找,就在大排長龍的可麗餅那條街上。
 


這家才剛開一兩個月吧!某次在等我妹的時候進去逛,發現它的T恤、短版上衣和背心都很可愛,
店員說他們家的衣服都是自己設計打版,有沒有很熟悉? 哈哈!之前戰利品文就迫不及待介紹過背心了!

 

我自己的小小心得是,雖然不會撞衫,但是它們家的T恤都是白底,版型也都固定,
相似度還是有點高,不過每個圖案只有一件感覺還是挺不賴的

下面這張的上衣還有內搭褲都是他們家的,上衣+內搭褲一起買還有折扣喔!總共五百多吧!便宜吧
(足部護理那篇當天的穿搭出現了)
 

 

 

B. 指甲油小攤車-上一篇的超快乾透明亮油這裡買的

蠻多人問我超快乾亮油哪裡買, 我就順便一起介紹這可愛的小攤車囉!
位置在龍涎居旁邊,應該也很容易找!
  

(不小心把路人的臉拍太清楚XD) 


但是!OPI的甲油價格沒有我之前給你們的網址便宜,這邊一瓶350,網站是230!(網址在法式指甲那篇喔!)
不過老闆都會幫你試擦,所以不怕買錯色或是網拍照片色差很大!
這裡還有賣OPI以外的指緣油、去角質、拋光棒和彩繪的小工具(貼紙、珠珠、銀線什麼都有

 
前幾天去逛還買了一個指緣油(膏)!蜂蜜牛奶香味的 400左右噢!
我覺得蠻好用的,塗完不會一直油油的,但是指甲邊緣乾糙的狀況有消失,嫌夏天用護手霜太黏膩的話可以選這個!



上一篇介紹的超快乾透明亮油!



 

C. Button-每次去都要逛才行!

這家店稍微難找一點點,但是比較外面的店,這裡能讓你舒服的慢慢逛
賣的東西都很特別,但卻不貴,每次一定要來逛一下!
 


而且!店員都好親切喔!有些店很酷但店員都不鳥人(可能知道自己賣很貴,別人不會買吧




這件上次去才買,領子可愛死了!質料也很舒服 六百多!
貓的眼睛顏色不一樣耶!



 

另外,不得不推的是他的手機包!超級無敵客製化兼便宜!
沒有適合的尺寸,只要和店員說你的手機型號,他們可以幫你訂製你要的大小,
價格是很驚人的400多(質感很好),除非要很大不然價錢不變喔!
 


有點厚度,真的有保護到手機的感覺 


顏色選擇多,內裡還都不一樣,如果找不到喜歡的,沒關係,你可以自己指定!

甚至你可以自己提供內裡布給他們做!真的超客製化

 



D. 芒果-會讓你很驕傲的推薦給朋友的飾品店

這家是我妹帶我去的 (她才是真正的師大地頭蛇XD
我後來挑朋友禮物都會來這邊逛,飾品有個性又有特色!
是車棚的店面喔!老闆娘很酷!


我第一次入手他們的飾品是這個,可以當手鍊,也可以當項鍊!很多朋友看到都超喜歡
印象中500多吧!



這次去忍不住又買了一條項鍊!超級喜歡!是R喔


大小就是我要的!不會太甜美也不會太個性,而且她只花了我兩張小紅


我從芒果的facebook找了幾張照片分享給大家!


下面這款現在有在賣喔!我去有看到!(幹嘛默默幫人家打廣告XD)


另外,車棚那一排還有一家包包店我很喜歡!
(就在芒果的左邊兩家,原諒我沒拍到照片)

 

下面這張是之前足部護理拍的(其實是我朋友的包包)
皮感還不錯,顏色跟包型選擇多!下面這款還可以扣成水桶包的形狀,簡約風穿搭很適合
真的要稱讚一下它的負重程度跟容量!我朋友都塞超多東西(單眼也亂塞
最近有想買包包可以去看一下!我是還在考慮顏色




Part2應該會都是服飾店,但有些店面照片我還沒拍到,再加上最近比較不宅XD (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