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頂圖跟內文沒有什麼關係,這篇太雜了我不知道放什麼照片
今天要幫女孩解決:
透明亮甲油很難乾,指甲油卻很容易變稠稠的很難塗的問題。

順便分享我最近買的甲油和手機套(這篇是順便文)
 

首先給大家看我之前上傳facebook的指甲照片,我大概塗了5-6層吧!
我之前有說過,我覺得指甲塗的飽滿、鼓鼓的很有立體感、很可愛,
朋友都說我很瘋狂,一定等很久才乾,可是其實我雙手10分鐘內就全部完成了



乾很快的秘訣在於,我有無敵速乾透明護色甲油!鏘鏘!Seche Vite (dry fast top case)
大家可以去網拍找找看(應該是200多) 
我在師大夜市一攤指甲油車攤買的,
 原本是想找OPI的,但老闆推薦這一瓶,

當時完全被它快乾的速度嚇到,
老闆幫我試擦,我錢給老闆決定要買了,她還沒找我錢,指甲就乾了!
之前去給人指甲彩繪的時候,偷偷發現美甲師也用這一罐喔 


 

 
接下來要介紹大家,真的不能沒有的東西,指甲油稀釋劑又叫指甲油復活劑!
你看看他們,一搭一唱的指甲油好哥們呢XD


儘管你瓶口關得再緊,一段時間指甲油還是會不如從前,
然後隨著時間越來越稠,你就越塗越糟,結果越塗越怒
可是才用半瓶,丟了也浪費,這時候滴幾滴稀釋劑進去,指甲油馬上變得好塗又均勻

我上一篇分享給大家的指甲油拍賣裡面也有賣,一瓶250,最近想下標指甲油的話,快點一起把它帶回家!

 

接下來,我不會兩樣東西就打發各位的 (至少也要用三樣嘛XD)
 


被我拍得好像很美!哈哈哈哈!
這是我姊送我的手機套(炫耀) 我最近出去逛街都拿它,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除了放手機,還可以放卡,悠遊卡感應得到,可以直接逼!(我之前皮夾就不行)
皮感普通,但是壓紋蠻自然的。




放卡的下面還有一個夾層,我不介意摺錢,所以我會拿來放錢,

最貼心的莫過於下面還有孔可以插USB和充電器
 


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我妹的粉橘好像有色差,送來變紅色...可是紅色一樣很好看就是了!
她內裡都是搭配淺粉紅色,很可愛
 



 
我姊買200多,但她說後來有看到169元的賣場,不過我不清楚是哪,大家可以尋覓一下
提供姊姊買的連結給大家噢! 


手機套連接點這裡



 
原諒這篇很簡潔,下一篇是師大好店推薦  拜託大家給我一點時間!
因為最近在練車,所以幾乎每天都早上就出去了,打網誌時間硬生生被壓縮。
我買車囉!之後在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