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ier haruka是在日本擁有30多家分店的造型沙龍, 
服務項目包含指甲護理彩繪光療,還有臉部彩妝髮型
不管你有什麼約會,30、40分鐘就讓你髮妝及指甲完美出眾!

這家是朋友之前去做過指甲彩繪推薦的,有東區地下街阪急兩家分店,
我這次是去東區地下街分店做足部護理

 
空間雖然沒有很大,但是明亮寬敞,首圖可以看得清楚,後面鏡子那是髮妝區,另一邊就是指甲區 。
下圖是一間一間的個人護理房間。
 



護理的房間不是門而是簾幕,讓人保有隱私卻不會有壓力,裡面很貼心的有衣架能吊衣服,

也有小櫃桌可以放包包和雜物,它的沙發超舒服 
 



 
這是護理師的小工具,擺放整齊又很乾淨,不像有些指甲沙龍,工具都粉粉的
左邊是我當天穿的鞋子,對了!提醒大家如果有要做足部指甲彩繪,記得要穿夾腳拖鞋喔!
 



它的足部護理療程有兩種:

足底〃足浴﹢去角質﹢乳液按摩

指甲〃足浴﹢修型﹢拋光﹢去甘皮
(我這次選擇的是指甲護理)
 
兩種都是30分鐘700元;手部的是30分鐘500元。
 

一開始會幫你的腳消毒,然後再泡足浴。
 
 


然後塗上...這是指緣軟化液之類的吧!護理師都有戴手套,這點超優




然後幫你把指緣推乾淨!腳指甲要重見天日了!
 


 
腳都像這樣被包好好的
 
 


下面這張是在剪甘皮,護理師真的很專業又很溫柔細心,不會讓人有任何恐懼感,
聽我朋友說她之前去別家做指緣護理,還有被弄流血過=  =

 



下圖是在修指甲長度,我覺得與指頭齊長不要超過最ok! 




這是初步清理完的樣子!




 拋光囉!!




我不記得這是在幹嘛了,好像稍微按摩一下腳趾,已經是最後一個步驟了
 



完成囉!!
 



我個人很滿意,原本抱著應該不會差太多的心情去做,因為我原本的腳趾甲就沒有很嚴重扭曲或是角質很厚等等,
但是做完後很明顯可以感受到腳趾頭個個神采飛揚
腳趾甲的護理大約兩三個禮拜做一次就好,冬天的話生長更慢可以一個月一次。
 
這次除了做護理,我還來打探一下彩繪和光療,我有請護理師拿她門店的彩繪範本給我看,真的很漂亮,可是我覺得小貴,下圖你看到的價錢都是單指的價錢。


 
雖然彩繪部分小貴,但是它光療的價錢意外頗能接受的,和大部分指甲沙龍差不多,甚至便宜一些些,
而且東區地下街分店現在有推出活動,單色光療1000元!(原本是1300左右)
到8月底結束喔!!

下圖是他們的指甲彩繪的檯面及工具,也是很乾淨,一百分阿!



我今天畫的是克難妝,我忘記帶睫毛夾,所以我沒夾也沒刷,眼線筆也沒帶,我只用眼影=  = 
 




附上一張和朋友的合照,謝謝你來陪我做指甲護理喔!







她的褲襪很漂亮吧!我一直覺得她很像要去做瑜伽的打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