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我的網誌好多元化噢!
我真的是抱著一顆和大家分享生活的心呀

今天要來分享我常玩的五款遊戲,大家如果有好玩的遊戲也快留言告訴我喔!


首圖有點炫耀心態,我家Zooey可愛吧!哈哈哈

好啦!我要開始介紹遊戲囉!!

 
 
 
一、可愛方塊鳥 Birzzle
 
首圖第一排左邊第二個可愛的icon,是一款評價不輸憤怒鳥的可愛遊戲。
有點像寶石方塊那樣的關卡制,破冰模式很刺激喔! 

 
耐玩度 
技巧度 
傷眼度 
(傷眼度是我亂加的XD 沒辦法阿!很多遊戲會玩到眼睛快瞎掉)
 

 
玩法很簡單,有一點點像俄羅斯方塊+寶石方塊,不斷會有一排一排的小鳥掉下來,
你要將相同顏色的小鳥放在一起,集三個就會消掉,同時消三個以上會有特殊效果。
例如四個會爆炸,可以同時消掉周圍的:五個會變成火鳥,可以往下燒一整排等等。 



 

我一開始覺得這遊戲很智障,這麼簡單怎麼可能會死,大錯特錯了阿!
小鳥掉的速度會越來越快,太鬆懈絕對來不及,要眼明手快

 
完整版的售價好像是0.99美金,有提供lite試玩版,大家可以下載玩看看!




二、Tile to Live-緊張刺激的存亡遊戲

第一排長得很像炸彈的就是它的icon,是一款概念簡單但是設計的很好的遊戲,
好玩又刺激之外,又不會讓人覺得很複雜。

這個遊戲是朋友推薦我的,我也不斷和其他朋友大力推薦,很受好評喔!


 
耐玩度 

技巧度 
傷眼度 





主選單很貼心的有how to play教你怎麼玩。
這款遊戲有很多不同的模式可以選擇,初學者就按部就班來囉!
我最常玩紅色,就是一般模式的進階版,prepare to die!!
 


因為是靠平衡iphone來操控遊戲裡的游標,所以必須選擇你拿iphone的方式。
 




有沒有看的霧煞煞?其實很簡單,就是不要被紅色點點碰到除此之外,請盡量去吃別的球,
那是讓你消滅紅點點的武器,每一個都有不同功能,有冰有火有電等等,還有防護照。
紅點點會越來越多,還會追著你跑,這款遊戲的訣竅真的是要快狠準。
 

你的生活壓力很大嗎?想體驗殺紅眼的滋味嗎?玩這款遊戲就對了!(誤
唯一讓人不滿意的是,它要花你2.99美金,當然它也有試玩版,大家可以玩玩看再決定囉!

 
 
 
三、 1 to 50-不斷自我挑戰的遊戲


接下來要介紹的兩款遊戲都超級無聊,為什麼無聊還要介紹呢?
因為它讓人有想不斷破記錄的衝動,然後就會一直玩。這款遊戲是免費的喔!

耐玩度 
技巧度 
傷眼度 


遊戲方式真的簡單到不行,就是1 to 50。
上面紅色的數字是在計時,下面就是你要依序從一按到五十。
只要你超過2秒還沒找到數字,它就會亮,像下圖29那樣。




一開始,是朋友想看我出糗才叫我玩這個遊戲的XD
後來都跟朋友搶著破紀錄。
想看朋友出糗嗎?快下載1 to 50叫他玩吧(誤)
 


四、Cata Gugl -不斷和別人挑戰的遊戲

為什麼上一個是和自己挑戰,這個是和別人挑戰?
因為上一個遊戲的高分記錄表可以記十幾筆(還可以寫是誰的紀錄)
而這個遊戲只會記錄你的最高分數,每次朋友破我記錄,我都超級不甘心,又搶回來再破記錄XD

耐玩度 
技巧度 
傷眼度 


這款遊戲雖然要0.99美金,但app store評價接近四顆星,而且是一款可以和朋友一起玩的遊戲(別玩到吵架了才好)
 


遊戲一開始就是要把它抓起來甩,上面的槓槓是在累積能量,等到滿了,把它右邊丟出去。


 
 
丟出去之後他就會開始飛,遊戲的最大目標,就是要讓他飛的越遠越好,左上角有目前飛的距離。
然後在比較低的地方,會有雲啦、彈簧等等,只要碰到雲,左下角就會有一個氣球,這時候你點一下他就會加速,
氣球最多累積三個,要善加利用喔!

 



原本還要多介紹一個,可是無名怪怪的,我文章一直被卡掉,是超過字數了嗎?我有打這麼多嗎==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其他遊戲囉!有iphone的現在快去下載,沒有的快搶朋友的來下載吧(喂
 
上一篇網誌有問答遊戲,送Paul&Joe眼影蜜,還不快去留言!8/10公布結果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