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完全零殺傷力圓眼妝(汪)
RV的朋友常常跟我哭訴 "眼線怎麼畫都很兇耶" 或是 "我不知道怎麼畫眼尾"
如果你也跟她們一樣,那就快把這個眼妝學起來吧!!!
你只需要兩隻眼線筆,一根棉花棒,還有不用很靈活的手


工具▓▒░

⑴ Dolly Wink咖啡色眼線筆  小評價:
⑵ INTEGRATE亮麗光采眼影筆#GD871  小評價:


 
 
素眼



步驟一 

用咖啡色眼線筆畫出隱形眼線,也就是在睫毛根部內眼線位置畫上眼線,
順著畫到眼角就好,眼尾不用刻意描繪上揚或下垂眼線。


女孩們,如果老是覺得自己畫眼線看起來很兇,相信我,換成咖啡色眼線吧!
 
 


步驟一完成



步驟二

接著同樣使用咖啡色眼線筆,在隱形眼線上方描繪一條眼線,其實就是加粗的意思,
初學者分成兩步比較不會出錯。也是一樣順順的畫到眼角就好。

 


步驟二完成


 
 
 步驟三
 
接著用咖啡色眼線筆,在下眼尾1/2處畫上眼線,寬度跟上眼線差不多,眼尾要銜接上眼線
 
想要眼妝可愛自然的秘訣就在於:
    下眼線選擇咖啡色
,我平常即使上眼線是黑色,下眼線還是會用咖啡色。


 


 
驟三完成




工具▓▒░

棉花棒先生出場囉!畫眼妝一定要用到它!
推薦女孩們好東西:單支包裝的棉花棒
 也不用擔心放在化妝包髒掉或是棉頭散掉
 大創就有賣囉!


 

 
 
 步驟四
 
用棉花棒把眼線輕輕暈開,不需要太用力,只是讓線條柔和一點而已。





步驟五

拿出膚金色的眼影筆,上下皆是從眼頭描繪至眼睛一半的位置,不用怕失手,因為很容易推開。

 眼影筆對於初學者比較好上手,尤其是膚金色,不容易失敗,不過INTEGRATE顏色有點不夠持久,
     大家如果有找到更好用的,快跟我說吧!

 




 
步驟六
 
最後一個步驟,拿出棉花棒,將眼頭兩色銜接的部分稍微暈開。

最後檢視一下,眼線是否有暈開太多,或是因為眨眼而沾到眼瞼,拿棉花棒擦拭一下,或補一下眼線。
    乾淨的眼妝絕對很重要噢!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