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雅詩蘭黛的泡泡舒芙蕾面膜


 
其實大家都知道敷面膜保養,可是因為會佔據時間又不能亂動,或是沒有固定時間敷,所以常常忘記。(還有因為很懶XD) 
我每天通勤,回家時間也都很晚,洗完澡可能就差不多要睡覺了,

但是我還是每天敷臉!什麼時候呢? 洗澡時間!
而什麼面膜最適合洗澡的時候敷呢?水洗式面膜
洗澡前先洗好臉,然後敷上一層厚厚的水洗式面膜,等到洗好澡之後在一起沖掉,
除了非常省時間,洗澡時的蒸氣也會加乘面膜效果,而且養成習慣後,天天都會敷面膜了! 
     
還有,很多女孩一定很困擾,敷面膜的時候要固定瀏海,等敷完瀏海都變形了!!
如果你很心動,已經想衝去買水洗式面膜的話,
介紹幾款我平常會用的給大家吧! 

 
1. 雅詩蘭黛 極致晶燦光瞬白泡泡舒芙蕾(100 ml)  
 
 這瓶光聽名字就很特別,擠出來是凝膠的感覺,過了幾秒鐘會慢慢變成泡泡狀(像首圖那樣),雖然不便宜
,但是用量還蠻
    省的,美白
效果也不錯,可以重要日子前敷一下;-)


    
 以下是包裝上的說明:
    豐盈綿密的泡沫,使美白成分輕鬆滲透至肌膚表層,有效潔淨與淨化毛孔,同時軟化及去除充滿黑色素且堵塞
    毛孔的老廢角質,肌膚立即更顯淨透亮澤。
 

    

 
2.  Paul&Joe 橙花絲潤紓壓面膜  (79ml)
 
 這罐是保溼型的面膜,會寫紓壓應該是因為PJ家的東西都很好聞(又標榜無香料、無色素),敷完皮膚會滑滑嫩嫩的。
    可以當成晚安面膜,不用洗掉噢(在橙花香味中入睡,超紓壓!)





 
3. 雅詩蘭黛 水潤全效多元保濕面膜(75ml)  (私心給一個拇指)
 
 這瓶質地比凝膠還黏一點,保溼效果超棒,像我皮膚常常因為乾而脫皮,這瓶膚完馬上就改善很多。
    隔天上妝也會明顯覺得皮膚狀況比較好 真的真的超推!





 

4. 森田藥粧 傳明酸1.8%抗黑淨白水凝膜 (100ml)
 
 開架水洗式面膜中,我蠻推薦這罐的,至少不是某些用香味來騙女生購買的面膜XD
    我每天敷的都是這罐(因為便宜阿!!!),皮膚需要急救才會換成上面幾款。

    我覺得若是每天都要敷面膜,這瓶不會給肌膚太大的負擔
    
這瓶也可以當成晚安面膜,可以不用洗掉。






雖然現在晚安面膜很紅,但是我敷水洗式面膜還是會洗掉,再另外擦上晚霜,保養步驟不要偷懶比較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