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指彩其實還蠻保守的,很少出現太鮮豔的顏色。
應該看得出來我是opi愛用者,因為寬版刷頭真的太好塗了,顏色又真的很美。
從右邊依序是:煙燻磚紅粉膚金煙燻灰可可 和 法式裸


這四個顏色都超級好搭衣服,尤其是可可跟裸色,應該可以看到裸色我已經用掉一大半了




 

1.式裸膚色(P61)



OPI的裸色有很多款,這瓶其實是賣家寄錯,我原本想要的是奶油膚色,這瓶顏色比較冷和淺一點,
 但後來塗了之後這瓶好像更接近我要的感覺。

 
拿之前拍的照片來用 
下圖是 甲油兩層 + 亮光top coat兩










 
 
2.煙燻灰可可(B85)

這顏色真的很耐看,而且個性跟甜美的打扮都可以搭。
第一層我都擦薄薄的,第二層再確實的塗,我覺得這樣顏色最剛好,擦三層的話會比較深一點。

 
 
下圖是甲油一層


 

 
 
圖是 甲油兩層 + 亮光top coat一層

 


 
 



 
3.粉膚金(R58)

這款帶點珠光色,雖然顏色很低調,但是其實還蠻搶眼的。

光看瓶子跟法式裸有點點像,但塗起來差很多。

 
 
下圖是甲油一層
 



 
 
圖是 甲油兩層 + 亮光top coat一層





 

 

 4.煙燻磚紅(B20)

這顏色很特別,有一點點煙燻感,可愛但是又不會太甜美。
而且單層的顏色就很飽和了。

下圖是甲油一層



 

 圖是 甲油兩層 + 亮光top coat兩



為何會說是煙燻色系,因為我發現這四瓶指甲油,跟我的眼影顏色根本一樣麻!哈哈
之後會在和大家分享我的指甲油喔!還有一些實用的指甲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