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之前在FB打的網誌
無名太久沒新增
拿來po順便修改一下





很納悶我到底做過多少心理、星座測驗
雖然明白 說到底
只不過是在結果的分析中 找到自己要的答案
我卻總是感到很有樂趣

我很天蠍
有人可能會說 是心機重嗎
我不否認 我的確想的比較多
但也因此 會比較細心
對於別人的情感 也比較能察覺
出於善意 我們反而不容易傷害別人
一方面有點無奈
因為 感情細膩的人總是比較容易受傷
更糟的是 不容易好

天蠍座總是被說很神秘 不容易親近
其實 只是不愛好社交而已我想
尤其是
聊天像互丟炸彈一般 沒人想當最後一個
那樣一般的情況
但不要誤會天蠍不友善
我們願意結交朋友只要對方是真心的

當天蠍座的知心 其實蠻累的
因為要知他們的心不容易
他們想的多 想的深 思緒網絡有點複雜
但是 一旦遇到 願意了解 而且能了解的人
他們會認定對方 (締結關係 ha)
並會好好珍惜這個朋友
總之是走一個少量精緻路線

感情方面
google一下 "天蠍座 愛情"
你會查到例如 "如岩漿般猛烈的愛"、"愛不到就玉石俱焚"
甚至還有什麼 "用情之深,死去活來" 之類的
敘述很誇張 但是看的出來
想表達的就是 天蠍是一個愛情主義者
在愛情中是全心全意付出的

思想縝密 分析精闢 但是決定愚蠢
天蠍座的愛情就是如此愚庸
因為是毫不保留的付出與期待
失去時亦會更加心碎 更加歇斯底里
怪天蠍的愛具毀滅性
請你先非誠勿擾好嗎


這些 是對幾個 天蠍負面評論的小小想法
有點厭倦 每次回答別人自己天蠍座時
別人反應都好像我有長螯針一樣
予豈好辯哉 予不得已也(嘆)

當然這都只是拿我當例子
我也認識很多人不符合這些敘述

總之 天蠍是個很棒的星座
只要你用心對他 他絕對會掏心掏肺回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