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想交個女朋友


我會花點時間陪她

一起討論上檔電影
不想出門就租DVD 再叫個麥當勞外送就很完美
陪她逛街 看她斟酌在兩件差不多的衣服之間
陪她打保齡球 帶她溜冰
如果她想 我會帶她去九份逛老街 關渡騎腳踏車

一起吃節目介紹的路邊攤
偶爾去吃特別的餐廳
或是有她最愛的甜點的下午茶

假日去逛逛夜市 人擠人時牽緊她
晚上心血來潮去復興南路吃宵夜 看她說怕胖又吃得很開心
天氣冷了就去吃臺一的湯圓 天氣熱就吃冰

唸她敗家 卻又一天到晚想買東西給她
叮嚀她不可以挑食 卻還是幫她挑掉不愛的

偷偷從後面抱她 捕捉她驚訝的表情
分開的時候輕吻她額頭 而不是當街熱吻

陪她逛誠品 看她喜歡看的書 研究她每個表情
聽她天馬行空的想法 還有她愛聽的音樂
也許會用同一瓶中性香水 拿樣式契合的馬克杯
也許我的行事曆裡會有她的叮嚀 她的手機裡有我留的便籤

用心了解她 體會她的生活 感覺自己不是一個人活著
這麼一來世界會變的很美好
我就再也不用一個人在星巴克喝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