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jpg

 

 

你們應該沒有看過RV推薦食用系列保養、保健品吧

因為我認為吃進身體的東西太重要,廠商邀請試用我都不接

直到最近這個產品邀請我真的非常非常有興趣!!!

實際吃過我非常喜歡,才推薦給你們~~~

還有最近大愛的"輕油"保養,跟加映場"牛奶泡洗面乳"

(本篇與日本代購合作)

 

 

之前曾經在日本買了膠原蛋白粉,回來決定每天沖來喝 (年過25的RV這樣對自己說)

殊不知第一杯就讓我差點吐出來,整個就是有一個腥味 噁

看到我大皺眉,R媽說:人家說加在咖啡比較好喝啦

我又嘗試了第二次加在咖啡的版本,因為我蠻愛咖啡的

但!就是因為很愛咖啡,一邊喝一邊想:未來每天都要喝這種味道的咖啡,我真的無法阿

 

之後就對膠原蛋白飲很有興趣,但始終無法跨出任何一步

直到最近喝到這個「Nissui海之姬 海洋膠原蛋白飲」,白桃口味超好喝!!!

P1010069.JPG

 

 

 

補充說明:Nissui是日本成立多年的水產公司,大家可以去查一下

目前在全球有非常多的相關事業

RV自己待的公司也是日本百年的企業,看到時不禁覺得很親切XDDD

 

 

 

 

膠原蛋白的好處我就不多說,但是要怎麼選擇呢?

膠原蛋白保健食品的原料多來自豬、雞、魚,其中豬和雞都容易有傳染病、藥物殘留的問題

魚的來源相對比較穩定,也更讓人放心!

「Nissui海之姬 海洋膠原蛋白飲」的原料取自峇里島近海野生魚種

每瓶都足足有5000mg的膠原蛋白每日建議攝取量,而且100%日本原裝進口

IMG_3907.JPG

 

 

P1010098.JPG

 

 

 

 

最讓我驚訝的是...居然蠻好喝的欸!

剛剛說到日本原裝進口,一定有網友會問:真的是日本的嗎?

它在日本是用"海麗"這個名字,但公司及商標等都是NISSUI唷

RV開箱的這個,是台灣限定的包裝+白桃口味

就是為了我這種"無法因為愛美而犧牲味覺的人"而設計的好喝版本

螢幕快照 2017-12-08 上午12.52.13.png

 

 

 

 

 

在日本,食用及飲用的美容產品真的非常基本!

我覺得台灣普遍女孩,還是比較喜歡塗塗抹抹的保養品,如果食用的就比較不會關注

也有些人是想嘗試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我覺得膠原蛋白飲是很好的第一步!

Collage_Fotor12.jpg

 

 

 

 

至於喝的效果,RV剛喝1-2個禮拜,不能說多有感

但是生日當天跟發發(後沙發)見面,她說我整個壽星光環,狀態超好(得意

讓我更積極想要每天都喝,最近搬新家準備來囤貨了~~~

畢竟廠商只是讓RV體驗,並不會給一年份,還要自己訂der

一次如果訂3盒/$2,250,一瓶才$75,這我可以!

Collage_Fotor11.jpg

 

 

 

 

「Nissui海之姬 海洋膠原蛋白飲」

囤貨請按這兒 >>> 請點我

 

P1010072.JPG

 

 

 

如果還是喜歡用擦的保養品,RV也推薦同樣牌子的

「Nissui海之姬 天然澄魚保溼精華油」

Collage_Fotor010101.jpg

 

 

 

 

在這個時節,推薦你們輕油保養的產品,我真的是太貼心了(自己講 哈哈哈哈哈

它的質地不是黏膩的,甚至我還拍不到它一滴下去的形狀,就馬上散開來吸收了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澄魚油的結構跟人體皮脂相近,所以相較植物性的油吸收更快!

Collage_Fotor00_Fotor.jpg

 

 

 

 

我覺得冬天晚上用非常剛好!!!

等於一整夜都有保護膜在皮膚表層的感覺

P1010406.JPG

 

 

 

 

記得要用手掌溫熱讓它吸收哦!

P1010408.JPG

 

 

 

皮膚有光澤感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新家房間光線嚴重不足,還能拍出這種效果,我真的快哭了

(最近已購入環形燈)

Collage_Fotor222.jpg

 

 

 

 

最厲害的是...它可以用在頭髮上!!!

我半信半疑的用了,然後頭髮整個亮炸XDDD

真好,頭髮也可以用純天然的產品~

P1010420.JPG

 

 

 

 

它還有出一個超級無敵強化進階版(我自己亂說的

「Nissui海之姬 金箔煥采修護澄魚油」

看到金箔是不是覺得我剛剛給的稱號很正確

P1010041.JPG

 

 

 

為什麼加金箔???

主要是因為金箔能提昇保養品的導入效果及速度(所以不少面膜類產品也很愛加金箔

而且還有微量元素及礦物質活性成分等額外的優點

就是一個faster!stronger!better!的概念

P1010002.JPG

 

 

P1010063.JPG

 

 

 

很多人對輕油保養還有一些疑問

放上來給大家知識+一下

 

 

 

 

 

有一些人還會問:那我要怎麼把輕油加入到平常保養程序?

提供RV的方法給大家

(1) 洗臉 → 輕油

適合:一般肌、混合肌、懶人

(2) 洗臉 → 化妝水 → 輕油 → 精華液

適合:乾肌、皮膚暗沉的人

P1010050.JPG

 

 

 

 

「Nissui海之姬 天然澄魚保溼精華油」

也提供連結給有興趣的人>>> 請點我

 

P1010417.JPG

 

 

 

 

 

 

 

 

RV發文速度很慢,但希望每篇文章都能讓你有收穫 : )

有問題可以來FB找我,更多私底下的我都在instagram

 

ico_fb               ico_IG

arrow
arrow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